>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中超三将再次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五星巴西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共计24名球员。值得注意的是,阔别国家队已久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回归,与他一期重新回归巴西队的还有利物浦大将菲尔米诺,不过今夜战切尔西的比赛前,他受伤未能进入红军大名单,所以他能否代表巴西出战,还存在一定变数。

  这份名单中,巴塞罗那巨星内马尔领衔,国际米兰新援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继续落选,此外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以及山东鲁能外援吉尔等三名中超联赛球员再次携手入围。此外,马塞洛、马尔基尼奥斯、米兰达、阿尔维斯、奥斯卡、威廉、库蒂尼奥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等名将悉数入围。

  根据赛程安排,巴西将进行两场世预赛,第一场是在10月6日,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第二场是在10月11日,客场战委内瑞拉。以下是巴西最新一期大名单:

  守门员:埃利森(罗马)、维维顿(巴拉纳竞技)、穆拉尔哈(弗拉门戈)

  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际米兰)、费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吉尔(山东鲁能)、法格纳(科林蒂安)

  中场:奥斯卡(切尔西)、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利马(桑托斯)、朱里亚诺(泽尼特)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菲尔米诺(利物浦)、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帕尔梅拉斯)、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58837.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五星巴西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共计24名球员。值得注意的是,阔别国家队已久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回归,与他一期重新回归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