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式美丽足球初现端倪 华夏客场输球却看到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2-3!尽管“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没有在中超首秀中获得胜利,但是他对于华夏幸福的改造却是显而易见。而这位前曼城名帅在有限的时间内,已经将美丽足球的内涵灌输到了球队当中。特别是他激活了“野牛”阿洛伊西奥,更是令华夏幸福的进攻端眼前一亮。不过,球队糟糕的后防线也将是他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

  尽管少帅李铁的带队成绩尚可,但是志存高远的华夏幸福俱乐部还是做出了重大决定。曾执教皇马和曼城的名帅佩莱格里尼被华夏幸福重金邀约,成为了球队的信任主帅。要知道佩莱格里尼执教皇马和曼城的胜率均超过60%,堪称一位世界级的名帅。上轮对阵强敌恒大,佩工选择了在看台上观战。而在今天,他在客场对阵延边队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此前表现一般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斩获了进球,虽然说佩工令野牛重获新生为时尚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阿洛伊西奥对于智利名帅的进攻体系相当的适应。此后,华夏幸福继续着前场流畅的进攻配合,无论是大范围调动还是一脚直塞都体现了威胁。如果不是延边门将池文一表现出色,比赛很可能继续扩大。

  纵观整个上半场,佩莱格里尼调教下的华夏幸福在进攻中配合流畅,不断利用大范围的调动找到对方的突破口,而在丢球后立刻形成高位逼抢,反抢成功后就地展开攻势。而这种积极的打法正是目前欧洲赛场上最为先进的打法。佩工已经将他执教皇马和曼城时的战术精髓慢慢的移植到了目前的华夏幸福当中。

  相比进攻端的出彩,华夏的防守端需要改进的工作还有不少。上半场最后阶段,华夏防线连续犯错,金承大先是点球破门,然后他轻松摆脱防守球员传中,罗森文解围变助攻,斯蒂夫侧身凌空打门反超比分。而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连续丢球充分暴露了华夏幸福后防线缺乏体系性以及单兵防守能力不足的致命缺陷。

  尽管在下半场华夏延续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并由野牛打入了扳平的一球,但是“坑爹”的后防线再次搞砸了比赛。金洋洋防守时出现问题送给延边角球,崔民头球破门打入了制胜的一球。最终,佩莱格里尼和他的球队只得无奈的在客场接受失利的结果,不过球队在进攻端上的改造成功,还是能令人感到些许的欣慰。

  其实,喜爱华夏幸福的球迷们也不必太多伤心,毕竟今年延边主场的胜率太过“变态”,长白虎在近5个主场获得了4胜1平的佳绩。本场比赛,佩工仅将野牛激活变展现了如此火爆的攻击力,相信在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名强援回归后,球队的火力会更加的猛烈。不过,佩工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重点改造球队的后防线……(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3443.shtml report 39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