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式苏宁豪取主场六连胜 双洋枪轰18球紧咬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主场面对保级球队天津泰达,苏宁凭借着谢鹏飞和特谢拉的两粒进球,兵不血刃的斩杀津门虎,豪取主场6连胜。获胜后的苏宁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为3分(恒大与辽足的本轮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苏宁紧咬恒大,依旧保持着争冠的可能性。

  尽管泰达新帅帕切科对于本场比赛极为重视且做足了功课,但是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明显。泰达在上半场一度反客为主对苏宁进行了压制,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主队的谢鹏飞。此后,津门虎继续加强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是特谢拉的进球最终锁定了比赛的结果。本场获胜后,苏宁的积分来到了50分,与少赛一场的恒大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

  在明晚的比赛中,恒大将在主场迎来辽足的挑战,从实力上看,恒大在天河主场拿下比赛的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考虑到辽足在过往的几个赛季的保级战中经常有着惊艳的发挥,因此他们在客场给恒大制造麻烦也在情理之中。而一旦穗辽之战产生变数的话,那么最有利的当属苏宁。

  在第25轮主场击退泰达后,苏宁在第26轮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第27轮,苏宁将在主场迎战亚冠竞争对手上港;第28轮,苏宁将客场挑战力帆;第29轮,苏宁将在主场迎来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而这场比赛的结果或将决定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归属;第30轮,也就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苏宁将在客场面对辽足。

  在本场战胜泰达后,苏宁已经豪取中超4连胜!中超主场6连胜!在中超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苏宁暂时落后少赛一场的恒大3分,这并不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天堑,崔龙洙和他的球队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此外,在足协杯赛事上,苏宁同样具备竞争力,他们已经获得了足协杯的5连胜!目前,苏宁在足协杯半决赛中首回合客场3-2击退申花,晋级决赛希望大增。不出意外,他们将与恒大会师决赛。

  在崔龙洙的悉心调教下,苏宁阵中的两杆洋枪特谢拉和R马近来状态火爆。特谢拉继上轮对阵永昌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本场比赛再次斩获进球。特谢拉近来2场4球的进球效率堪称恐怖!而他本赛季在斩获10粒进球的同时,还有9次助攻入账。R马尽管在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7场联赛中轰进8球的实力,堪称进球机器。

  尽管崔龙洙入主苏宁的时间不长,但是球队已经依稀看到了当年首尔FC的强悍身影。尽管在亚冠决赛的舞台上憾负恒大去居亚军,但崔龙洙当年不仅为首尔FC打造了恐怖的攻击线,其铁血般的坚强防守更是球队当年与亚洲王者恒大争夺亚冠冠军的最大本钱。如今崔龙洙面前的最大敌人依然是恒大,而这次这位韩国名帅能否在中国赛场上完成复仇呢……(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75984.shtml report 40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