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公布杨超声伤情:腿部骨折 将安排手术+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在中甲第27轮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员杨超声遭到梅州客家队球员飞铲,导致右腿变形,情况严重当场被救护车送医。赛后,恒大俱乐部也对外租球员杨超声的伤情格外关注,称已经安排好手术,会全权负责球员的手术、治疗和康复。

  恒大公告写道:在9月18日武汉卓尔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我俱乐部外租球员杨超声在一次拼抢中遭遇重伤,腿部骨折。俱乐部已第一时间与球员家属及武汉卓尔俱乐部联系,了解杨超声的伤势情况并尽快安排手术。

  杨超声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外租球员,俱乐部会全权负责球员的手术、治疗和康复。他的伤情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此特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杨超声早日康复回到赛场,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37967.shtml report 29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