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怒对吴莎不实传闻 网友:为何不帮葛天澄清?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一档《极速前进》的真人秀让退役后的刘翔人气不减,他也在节目中证实与已经向女友吴莎求婚,并且好事将近。

  不过,9月19日著名的八卦媒体“全民星探”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刘翔父亲当年劝儿子与吴莎分手的短信”,并爆料了所谓的吴莎的“黑历史”。

  当晚,吴莎就在微博发出了律师声明,保留追求对方诽谤的法律责任。而刘翔随后也在社交网络上驳斥传闻,并开启评论,高调宣称“有事冲我来”。

 

  7月7日,刘翔和吴莎手牵手现身机场。视觉中国 资料

  吴莎曾劈腿?刘翔回应:有事冲我来

  无论在真人秀节目中,还是在平日里,刘翔与吴莎的甜蜜和微博互动让不少网友感受到这对恋人的幸福。

  正当刘翔在节目中自曝已向女友求婚,甚至暗示好事将近时,娱乐圈著名的八卦媒体“全民星探”随即也进行了一番“爆料”。

  在社交网络上,“全民星探”如此写道:“刘翔吴莎破镜重圆,《全明星直播》独家曝光吴莎黑历史,如今竟又有疑似刘翔父亲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的短信流出,内容劲爆直指吴莎劈腿,这究竟是真是假?”

  “全民星探”曝光一组疑似刘翔父子俩在2013年的短信对话内容。大意是,刘翔父母劝其与吴莎分手,认为吴莎并不适合,甚至疑似直指她劈腿出轨。

 

  刘翔转发了未婚妻的微博,表示对于这种伤害家人的传闻无法容忍。

  “我儿子是顶天立地的王子。未婚先带绿帽子,我就是跳进黄浦江也想不通。”这类具有煽动性的短信文字,也在社交网络迅速传播。除此之外,“全民星探”还以吴莎前队友、知情人的口吻暗示,吴莎曾经劈腿。

  9月19日晚,吴莎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委托律所的律师声明,称所有的传言纯属虚构和诽谤,保留追究对方的相关法律责任。

  随后,刘翔也转发了未婚妻的这篇微博,对于这种伤害家人的传闻无法容忍。

  “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刘翔还特意打开评论,并且高调地宣称,“有事冲我来”。

 

 

  刘翔、吴莎秀恩爱。

  被消费?刘翔:我是一个坦诚的人

  在社交网络上,总是惨杂着不同的意见和口水。尤其如今闯荡娱乐圈的刘翔,在极高的曝光率下,也难免成为话题焦点。

  即便刘翔一心守护女友的举动也会被不少网友进行多重解读。

  有人将不久前葛天辟谣假孕一事与之关联,有不少女性网友就在刘翔的微博下留言指责:“吴莎受了委屈就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葛天被误解了很久却从不帮忙澄清。”

  而就在刘翔吴莎事件发生前的9月16日,葛天还在微博再次对“假孕”事件回应。

 

  葛天微博截图。

  葛天写道:“谁都知道该找谁证明,能出来说句话吗?既然你这么说我,那就请当事人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说一句!对天对地对良心的真话吧,我是清白的。”

  也有网友则把这两天连续涉及刘翔的新闻事件直接归结为“娱乐炒作”。

  自从宣布试水娱乐圈后,刘翔人气依旧。相比同一年退役的李娜,他的曝光率丝毫不逊运动员时期。

  今年3月在宣布加盟真人秀时,刘翔就被问及未来如何面对娱乐圈的种种“红与黑”,他并不介意自己在节目中被大众娱乐和消费。

  “对我来说不会有顾虑,因为上节目了都会透明,可能会有一些批评。对我来说,我也希望大家给我指出不足,我也可以改正。”

  面对私生活会被进一步放大的可能性,刘翔也并非完全没有考虑,“没有什么压力,我还是比较坦诚的一个人。”

 

  刘翔微博发布的和吴莎的照片。

  然而如今纷繁的娱乐圈还是让刘翔感到了五味杂陈。种种无法躲避的传闻炒作和纷扰,没有任何悬念地袭向了他,或许如今他更能体会运动生涯中的单纯可贵。

  目前身价已堪比一线娱乐明星的刘翔或许也会对未来的道路有进一步省视,就像他此前说的那样,“我觉得我骨子里还是体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74150.shtml report 4012 一档《极速前进》的真人秀让退役后的刘翔人气不减,他也在节目中证实与已经向女友吴莎求婚,并且好事将近。不过,9月19日著名的八卦媒体“全民星探”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