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莎转发刘翔儿时照片求认领 网友:爱看秀恩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在儿童节的时候,很多体育明星都通过发自己小时候照片的方式来庆祝节日。刘翔工作室就发布了刘翔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吴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这是你吗?”

  刘翔工作室发布了刘翔小时候的两张照片,一个是小飞人正在吃饭,一个是在玩旋转木马。刘翔工作室在配图文字中表示:“爆大料[嘻嘻]腿长、颜好、跑得快!因为…吃太多[猪头]六一快乐!”

  随后,刘翔的女朋友吴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思考]这是你吗?@刘翔-soulmate赶紧来认领”。

  这种公开秀恩爱很快得到了网友们的围观,目前已经吸引到了超过500个网友前来点赞,还有网友发现,两人更改了情侣名和情侣头像。网友们表示:“但就是喜欢看你们秀恩爱啊![拍照][拍照]”、“什么时候一起改的名字,刚看清楚”、“好幸福。翔哥,你要幸福。[爱你]”、“从08年以前一直看他跑到12年,他跟腱断了,有人骂他有人说他可以再站起来,我只希望他不要再跑了已经可以了,我一直觉得他很厉害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一直觉得他很适合那种安静善良的女孩子,看她照片第一眼就觉得她不行,后来看你照,莫名就觉得你行,然后他真的像普通人一样秀起恩爱来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37500.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6月2日,在儿童节的时候,很多体育明星都通过发自己小时候照片的方式来庆祝节日。刘翔工作室就发布了刘翔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吴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