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江苏站次轮 关汝晴领先王鑫兴刘军升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

  今天泰州天气进入了多云有雨的状态,气温也相对更低,风比首轮比赛更大了些。

  女子组中,首轮领先的广州姑娘关汝晴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本轮发挥更加出色,打出70杆的成绩,以两轮总成绩-2排在首位,领先5杆进入决赛。紧随其后的仍是首轮第二位的殷若宁,首轮另一位并列第二的球员宋佳宝本轮打出+5的成绩,掉落到并列第四的位置。首轮并列第七的张婧文冲到了单独第三的位置。以上三位球员将在决赛轮以冠军组的身份出发。

关汝晴继续领先
关汝晴继续领先

  关汝晴本轮表现优异,后九出发的她开赛不久即连续在11号洞和12号洞抓鸟,16号洞遭遇伯忌之后一路平稳发挥,在本轮即将结束的7号洞抓下小鸟,最终交出70杆的成绩。

  男子组中,来自青岛的15岁少年王鑫兴本轮表现优异,打出69杆,以总成绩-1从首轮并列第十升至第一位,另有广东球员刘军也从首轮并列第二的位置来到了并列第一。16岁小将无所谓与19岁的张昊华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

次轮领先王鑫兴
次轮领先王鑫兴

  王鑫兴首轮打出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十的位置,本轮从前九出发,上半场即收获3只小鸟球,也在4号洞吞下1个伯忌,下半场发挥更为平稳,13号洞抓小小鸟球,以-3结束本轮比赛。王鑫兴2014年就已尝试参加业巡赛,今年也参加了头两站比赛,表现越来越优异。

并列领先刘军
并列领先刘军

  目前居住在广州的刘军本轮表现可谓平稳,有两只小鸟进账,也吞下了两个伯忌球。由于首轮不错的发挥,保持住了优势,升至了并列第一的位置。

  根据规程,男子共有46位选手,女子共有15位选手进入到决赛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0357.shtml report 1842 2016年9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今天泰州天气进入了多云有雨的状态,气温也相对更低,风比首轮比赛更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