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开赛 7项皆为奥运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青岛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作为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世界帆联主办的首项世界级赛事,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21日开赛。首日,中国队选手在6个项目中暂居第一。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所有7个项目均为奥运项目,包括男、女RS:X级帆板,男子激光级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男、女470级帆船和男子芬兰人级帆船。

  在首日比赛中,连续参加了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的青岛籍帆船名将宫磊在男子芬兰人级暂列第一,中国队李鑫和陈贺分列二、三名。

  男子激光级比赛中,来自克罗地亚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蒂帕诺维奇·通奇名列第一,美国选手基亚瓦里尼·洛伦佐布兰多和来自爱尔兰的年轻运动员林奇·芬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中国队的张东霜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中排名第一,袁茹蓓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来自芬兰的米考拉·莫妮卡。

  中国队蓝浩和魏梦喜分别占据了男、女470级帆船第一名,中国选手刘春壮和史红梅在男女RS:X级帆板比赛中暂时排名第一。

  世界杯帆船赛是世界帆联年度重要赛事之一,也是奥运级别的帆船赛事,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世界帆联的个人积分。这项赛事2008年首次在澳大利亚举办,之后扩展到欧洲和美国设立分站赛。作为世界杯帆船赛在亚洲的首个赛会城市,青岛之前成功举办了2013至2015三届世界杯分站赛,本届是青岛第四次举办该赛事分站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28507.shtml report 650 新华社青岛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作为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世界帆联主办的首项世界级赛事,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21日开赛。首日,中国队选手在6个项目中暂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