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恒大激情碰撞 永昌亚泰冰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

  本周末,中超第26轮燃起烽火,点将台上刀剑闪着寒光,各路战将英姿勃发,向着各自的目标发起冲锋。领跑积分榜的恒大、紧追其后的苏宁,本周末将分别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杭州绿城,可谓都遇上了难缠的对手。客场对阵上港,恒大能否延续强势?而绿城迎战苏宁,恐怕也会玄机四伏。国安主场碰撞鲁能,能否激出焰心火花?而石家庄永昌与长春亚泰这两位保级难兄难弟之间的冰火相遇,或许会更加惨烈和残酷。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 佩帅求首胜 力帆要复仇

  从两队积分排名来看,两队的交锋似乎并没有那种刀光剑影的感觉,但对于3分的渴求,似乎谁都没有松劲。无论是佩帅,还是张外龙。上周末,在0-2落后的困难情况下,力帆反客为主连入两球,逼平对手,充分彰显了球队顽强拼搏精神与保级的雄心壮志。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河北华夏却在佩帅真正的首秀一战中,不敌升班马延边队。5轮不胜的河北华夏已迅速下滑到积分榜第6位,与申花、上港的分差拉开到7分,冲击下赛季亚冠席位的希望渐行渐远。尴尬的是,佩帅贵为国际名帅,但到了中超,目前最现实的目标,恐怕只能为首胜而战了。

  而对于重庆力帆而言,由于最近两轮拿到了1胜1平的成绩,积分也连涨4分,提升到了31分,虽然没有达成最终的保级目标,但提前上岸的希望愈来愈大。总体来看,河北华夏的实力要优于力帆。但近期佩帅要想扭转华夏积重难返的被动局面,恐怕并不容易。两队主客场成绩比拼,力帆客场成绩为3胜4平6负,战绩并不理想,而且从失球数量来说,27球属于中超最多失球。但河北华夏目前的困难有过之而无不及。居吕姆、金洋洋与丁海峰等人本轮均将停赛,河北华夏后防线需要全盘重组,加之热尔维尼奥依然禁赛的情况,本周末主场迎战力帆,无疑将对河北华夏的阵容深度带来严峻的考验。河北华夏前13个主场5胜4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董学升开场3分钟就为河北华夏入球,最终河北华夏在客场3-1战胜力帆。本周末,是河北华夏实现赛季双杀对手,还是力帆客场复仇,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9月23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重庆生活、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阵雨转多云 20摄氏度 西南风3-4级

  主裁判:傅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8995920.shtml report 7204 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本周末,中超第26轮燃起烽火,点将台上刀剑闪着寒光,各路战将英姿勃发,向着各自的目标发起冲锋。领跑积分榜的恒大、紧追其后的苏宁,本周末将分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