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遇弱旅本轮或追分 梅西伤缺恩里克变阵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奔赴大磨坊球场挑战阿斯图里亚斯球队希洪竞技。恩里克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梅西、乌姆蒂蒂因伤缺阵,亚历克西斯-比达尔和马西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84次,巴塞罗那以51胜16平17负,进178球失71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红蓝军团42次与阿斯图里亚斯球队交手,成绩为14胜12平16负,进57球失48球,稍稍处于劣势。巴塞罗那上一次被希洪竞技逼平还是在2010-2011赛季,当时普雷西亚多率队终结了瓜迪奥拉的联赛16连胜纪录。而巴萨上一次输给巴萨则还是在1994-1995赛等级首轮,当时巴萨客场0-1告负。而上赛季巴萨客场3-1,主场6-0双杀希洪竞技。

  上轮联赛巴萨没有抓住皇马失分的机会,与马竞打平,积分依然落后皇马3分,但是本轮银河战舰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这支加纳利群岛球队本赛季西甲至今表现非常不俗,联赛前两轮全胜甚至领跑,如今则是排名西甲第五,因此皇马面临苦战,巴萨面对弱旅,恩里克有机会在积分榜上追分。而且巴萨先于皇马开球,如果取胜,将给予对手很大的心理压力。

  不过梅西由于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大腿肌肉受伤,未来将缺阵3周。小跳蚤将铁定无缘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事实上和马竞交手,梅西下场使得巴萨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未来巴萨则需要拟定一套方案将梅西缺阵的影响降至最低。帕科-阿尔卡塞尔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和苏亚雷斯组成双枪。或者图兰在右边锋位置出战,拉菲尼亚也可以前提至锋线,亦或者两人都后退到中场,让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前场游弋。

  事实上赛季梅西伤缺时,内马尔反倒表现不俗,8场比赛合计打进10球,甚至在伯纳乌率队4-0狂屠皇马。当时内马尔的表现露出了明日王储的本色,但梅西复出之后,内马尔除了造点球效率一如既往的强大之外,进球和助攻数据都一般。而巴西前锋本场比赛重新扛起进攻大旗,有望迎来爆发。

  而右边后卫比达尔再次落选巴萨大名单,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得到恩里克征召,西媒认为这是恩里克对其做出的惩罚,此前巴西后卫疑似做出闭嘴的举动抗议巴萨主帅,即使比达尔自己亲承这是反对媒体中伤自己,但是恩里克显然并没有采纳这个说法。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乌姆蒂蒂受伤之后,皮克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中卫组合就成了首选,阿尔巴和塞尔吉-罗贝托将组成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将组成铁三角,锋线上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出战没有太大问题,图兰则是梅西受伤后入替的头号人选。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阿尔达-图兰、梅西、苏亚雷斯

  (贝尔摩德)

  附:巴塞罗那联赛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迪涅、马蒂厄、

  中场:拉基蒂奇、塞尔吉-罗贝托、布斯克茨、阿尔达-图兰、伊涅斯塔、拉菲尼亚、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

  前锋:内马尔、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9258.shtml report 1825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奔赴大磨坊球场挑战阿斯图里亚斯球队希洪竞技。恩里克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