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圭罗低射破门狮王英超首球 曼城半场1-1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曼城客场挑战斯旺西。上半场结束时,蓝月亮1-1暂平天鹅海。其中,阿圭罗开场仅9分钟低射破门,略伦特随后抽射得分将比分扳平。

  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31次交锋记录,曼城20胜4平7负占据绝对上风,总计攻入66球失42球。自1983年以来,蓝月亮在作客斯旺西时仅输过一场比赛。两家球会上一次会面是在两天前的英格兰联赛杯中,当时同样客场作战的曼城以2-1淘汰斯旺西顺利晋级第4轮。新赛季至今,曼城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已取得一波完美的九连胜战绩。反观对手,斯旺西新赛季战绩并不理想,自英超首轮客场1球小胜伯恩利之后,他们近4轮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

  相比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比赛,此役瓜帅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其中布拉沃顶替卡巴列罗回归,德布劳内、斯特林、京多安等悉数首发登场,大卫-席尔瓦正式伤愈复出,前锋阿圭罗也解禁回归。当值主裁吹响哨音,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3分钟,西古德松挑传禁区右侧,劳特里奇头球攻门力量太小,布拉沃轻松将球没收。第6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被解围,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右脚射门,阿玛特将球挡出底线。第9分钟,曼城率先打破僵局,费尔南迪尼奥长传球转移,萨尼亚前场右路横传,阿圭罗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1-0!

  第11分钟,西古德松分球,略伦特禁区左侧起脚劲射被挡,西古德松中路跟上打门,布拉沃飞身将球扑出。第13分钟,斯旺西将比分扳平,费尔挑传至禁区左侧,略伦特停球稍作调整后晃开萨尼亚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第16分钟,奥塔门迪带球在禁区前沿被范德霍伦绊倒,曼城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直接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席尔瓦左路斜传,阿圭罗右脚传中,阿玛特将球解围。第29分钟,大卫-席尔瓦向前直塞,斯特林禁区左侧横敲被对方后卫解围,大卫-席尔瓦外围再次得球后分球,阿圭罗右脚爆射打高。

  第32分钟,西古德松挑传禁区中路,范德霍伦快速插上头球攻门顶偏。第34分钟,德布劳内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劳特里奇带球内切被科拉罗夫绊倒,西古德松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而去,布拉沃眼疾手快将球抱住。第42分钟,大卫-席尔瓦回传,斯特林中路分球,京多安跟上右脚怒射被挡。当值主裁吹响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1-1战平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斯旺西首发(4-3-3):1-法比安斯基/22-兰吉尔、5-范德霍伦、2-阿玛特、26-诺顿/23-西古德松、24-科克、7-布林顿/8-费尔、9-略伦特、15-劳特里奇

  替补:4-寄诚庸、3-泰勒、10-博尔加、20-蒙特罗、6-莫森、17-巴罗、13-诺德菲尔特

  曼城首发(4-2-3-1):1-布拉沃/11-科拉罗夫、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3-萨尼亚/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替补:13-卡巴列罗、19-萨内、6-费尔南多、72-伊希纳乔、5-萨巴莱塔、15-纳瓦斯、22-克里希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8983.shtml report 1832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曼城客场挑战斯旺西。上半场结束时,蓝月亮1-1暂平天鹅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