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拉重5公斤增强对抗 罚球改善拒做魔兽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梦幻步伐》报道,卡佩拉上赛季在休斯敦火箭队打满一个完整赛季,场均登场20分钟可以得到7分6.4篮板,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后,他被视为火箭队新赛季首发中锋,也是被当做球队X因素。

  新赛季卡佩拉会被要求贡献更多,上场时间将增加10-15分钟。记者见面会上,卡佩拉透露今夏已经增加10-12磅(4.5公斤-5.4公斤),这个重量可以让其能在篮下对抗大中锋。

  卡佩拉还提到,今夏提高的还有罚球。“罚球命中率已经提高很多,”卡佩拉说道:“现在剩下的就是关于自信心和稳定性。”

  自从被火箭队选中后,卡佩拉的罚球就很弱,2014年罚球命中率只有17%,上赛季罚球命中率虽提高到37%,但这还是联盟最差。新赛季联盟其他球队或对卡佩拉实行故意犯规战术,如果他不能将罚球命中率提高到60%,那么其他球队可以轻易对其实行犯规战术。

  在霍华德离去后,护框与保护内线的重任,几乎都将落到他的头上。以上赛季的数据统计为凭,上赛季联盟所有中锋里,卡佩拉在限制对手命中率这项统计中,排名联盟第25位。卡佩拉具备了防守能力,欠缺的就是进攻实力。

  此前报道中,卡佩拉跟随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在拉斯维加斯苦练。为了提高罚球命中率,卡佩拉每天必须罚进500球。新赛季他会得到很多打挡拆的机会,那会让他得到攻篮或罚球的机会,但是他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5.9%。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19554.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9月25日,《梦幻步伐》报道,卡佩拉上赛季在休斯敦火箭队打满一个完整赛季,场均登场20分钟可以得到7分6.4篮板,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后,他被视为火箭队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