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沃顿:对易建联尚无期望值 训练营后再下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午(北京时间27日凌晨),湖人队在球队基地举行了2016-17赛季的媒体日,易建联和全队队友一起在新赛季正式亮相。媒体日结束之后,湖人队全队奔赴圣芭芭拉,开始为期6天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

  36岁的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也在媒体日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沃顿和自己的球员拍摄了宣传照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说出了年轻的湖人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正确地打球,而不是具体能赢多少场比赛。“对于胜利场次没有具体目标。我的目标是让球队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努力打球,无私打球,成为防守稳固的球队,能够融会贯通我们的进攻战术。如果能够做到这些,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沃顿说。

  这意味着,湖人队也许会付出成长的代价,沃顿也希望各界对球队有更多的耐心。“耐心很重要,球员、球迷、每个人,还有管理层,他们应该知道这是一个过程。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设立目标,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但还是必须设定更好的具体目标。”

  对于新加入的易建联,沃顿表示尚无期望值。“他刚来这里不久,我们现在对他还没有什么期望。但是在夏天的一些选拔赛打得挺好的,他攻击篮下非常有侵略性,他很高,运动力强,能在场上拉开空间,可以投三分球,我们对他那些比赛比较满意。”沃顿说,“但是要看看训练营的情况,那时候才下决定。”

  除了易建联,湖人队阵中有包括卡尔德隆、胡尔塔斯、莫兹戈夫等多名国际球员。我们球队有不少来自其他国家的球员,这显示了NBA的全球化,能够吸引全球有天赋的球员来打比赛。我们最终还是在寻找合适的球员,寻找知道怎么样打球的队员,无私地打比赛。”沃顿说,“不管是美国球员还是国际球员,只要你有天赋,我们就努力让你加入球队。”

  (搜狐体育张梓仪 发自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60585.shtml report 34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