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想念邓肯开的玩笑 我要成为马刺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科怀-伦纳德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科怀-伦纳德表示,尽管蒂姆-邓肯退役没多久,但他已开始想念“石佛”。与此同时,伦纳德表态要成为马刺队的领袖。

  “邓肯教会了我许多,让我变得更好,他清楚球队需要些什么,”伦纳德说道,“现在他不在球队了,我很想念他在训练时开的各种玩笑。”

  伦纳德表示,目前没人知道邓肯退役后对马刺队的影响究竟有多大,“不知道,”伦纳德表示,“但我们会想念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

  现在马刺队完完全全属于伦纳德。“我要成为一名领袖,”伦纳德说道,“我要让自己清楚在球场上发生的一切,还要在其他方面领导球队,比如说更衣室。”

  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希望伦纳德能更多站出来发声。“每年我们都希望他能站出来,与队友更多沟通,这是他需要承担的责任之一,”波波维奇表示。

  队友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帕蒂-米尔斯说道:“伦纳德不仅想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想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有能力做到。”

  马刺队今夏得到保罗-加索尔,这让球队继续保有总冠军竞争力。“最关键的是,我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要扛起这支球队,”伦纳德表示。

  现年25岁的伦纳德上赛季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1分钟,交出21.2分6.8篮板2.6助攻1.8抢断1.0盖帽的数据。

  另一方面,阿德透露女儿的出生,让他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对这事他一点都不后悔。(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06118.shtml report 1254  科怀-伦纳德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科怀-伦纳德表示,尽管蒂姆-邓肯退役没多久,但他已开始想念“石佛”。与此同时,伦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