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母公司欲收购京沪某队 谈判已开启盼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正在酝酿收购一支中国球队,而北京和上海的某一支球队将被“翻牌子”,目前这样的收购已经进行了谈判,未来不久,曼城的触手就会伸向中超或者中甲赛场,而这样的合作对于中国足球也大有裨益。

  2015年的12月底,华人文化联手中信资本出资4亿美元收购英超劲旅曼城足球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这标志着中资和曼城母公司合作的开始,对于城市足球集团来说,他们未来布局的重要一步就是在中国收购一支球队,纳入他们的足球版图,目前城市足球集团在全球拥有四支球队,分别是英超联赛的豪门曼城、美国大联盟的球队纽约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墨尔本城以及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

  在此之前,就有城市足球集团可能收购北京国安的消息,但是目前来看,他们的选择范围会更广,曼城的母公司会在北京和上海选择一支球队,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都有可能被他们挑中。目前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两支中超球队都非常有知名度,他们的阵容里也有不少国际知名的大牌球星,分别有胡尔克、登巴巴、马丁斯、瓜林等人,而上海的另外一支球队申鑫则在中甲打拼。

  北京国安也是城市足球集团考察的对象,作为首都球队,国安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也是中超老牌劲旅。北京人和则刚刚迁至北京,他们目前在中甲打拼,未来也有升入中超联赛的可能性。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开启,但是到了何种地步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的某一支球队会纳入城市足球集团的版图,这将是一种双赢的合作。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26596.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9月28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正在酝酿收购一支中国球队,而北京和上海的某一支球队将被“翻牌子”,目前这样的收购已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