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膝盖酸痛缺战尼克斯 罗斯确定出场将PK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帕特里克-贝弗利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季前赛次战对阵尼克斯队。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将缺阵,埃里克-戈登届时将与詹姆斯-哈登组成后场双枪。

  周一的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的火箭队轻松击败来自CBA的上海队。但因为左膝酸痛,黑贝不会在今天面对尼克斯队。

  “你肯定讨厌任何人缺席比赛,”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但现在这事已经发生了。帕特里克(贝弗利)喜欢打球,我也想让他上场。他的酸痛并不是什么特别事引起的,所以会很快回来。”

  在黑贝伤停的情况下,作为休赛期火箭队重要引援之一,戈登将会首发出场搭档哈登。除此之外,德安东尼还会继续让克林特-卡佩拉出任首发中锋;下半场则是内内打首发。

  另一方面,德里克-罗斯确定会出战火箭队。然后在10月6日飞去洛杉矶,参加关于他性侵犯案的庭审。“我没错做任何事,所以我并不担心,”罗斯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只会专注比赛。”

  这意味着,“玫瑰”将在丰田中心迎来代表尼克斯队的首场比赛。休赛期,尼克斯队通过与公牛队交易,得到罗斯。事实是,这个夏天尼克斯队连签强援,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

  公牛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之前表示,球队相信性侵犯案不会影响罗斯的赛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5795.shtml report 1162 帕特里克-贝弗利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在季前赛次战对阵尼克斯队。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将缺阵,埃里克-戈登届时将与詹姆斯-哈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