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詹姆斯扭腰逗欧文 热火前往休斯顿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的新闻汇总。

  詹姆斯扭小腰逗欧文

  今天上午,骑士在出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欧文并没有出战,不过他也没有闲着,而是坐在场边当起了解说。詹姆斯显然对欧文的偷懒很不满意,就在另一名解说和欧文聊得起劲儿的时候,詹姆斯站在欧文前面,背对着他扭起了小蛮腰,嘴里还哼唱着什么。正在解说的欧文,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只能无奈的笑笑。

  热火前往休斯顿训练

  为了躲避即将到来的飓风,热火乘飞机抵达休斯顿,继续季前赛的训练。据悉,热火下一场季前赛将对阵森林狼,为了躲避飓风,热火队提前离开迈阿密。由于休斯顿离明尼苏达不远,热火官员最后决定来带火箭城。而且,火箭全队刚好前往中国比赛,热火可以用火箭的训练设施,继续季前赛的训练。

  格里芬扔鞋击中约瑟夫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快船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比赛第二季,快船的一次进攻中,克劳福德将球鞋跑掉。格里芬随即捡起了球鞋,示意克劳福德要扔给他。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格里芬扔出的球鞋却击中了约瑟夫的头部。当时,约瑟夫正在追访保罗,刚好出现在球鞋飞出的路线上,约瑟夫就这样被一击命中。

  霍华德建议球迷加入团结仪式

  近期,美国国内发生的多起枪杀黑人事件,已经引起了运动员的注意。早前,一名NFL运动员在比赛前播放国歌的时候,单膝跪地表示抗议。随后,NBA多支球队也积极响应,在昨天的季前赛中,包括火箭、尼克斯以及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的球员,在赛前仪式中手拉手表示团结。而老鹰队中锋霍华德已经想得更远,他希望在球队周末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全场的球迷都加入这种赛前仪式,“我们想告诉整个世界,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

  洛瑞欲重签大合同留猛龙

  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消息,猛龙核心洛瑞将在新赛季结束后跳出现有合同,重新签约一份更大的合同。2014年,洛瑞和猛龙签约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200万左右。但是就洛瑞这几个赛季的表现,以及上涨的工资帽来说,他在市场能够得到更大的合同。不过洛瑞本人表示,他希望留在猛龙,他和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和,跳出现在的合同,并和猛龙重新签一份顶薪合同。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1.2分6.4中4.7篮板2.1助攻。

  韦德:不需要再去骑士争冠

  今年夏天,韦德离开了效力13年的迈阿密,最终选择加盟家乡球队公牛。韦德最近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之所以最后加盟公牛,是因为他非常希望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打球,“我就是向加盟的公牛,忍不住的向回到家乡球队”。有不少球迷希望韦德加盟骑士,和詹姆斯重聚继续冲击冠军,而韦德也解释了他没有加盟骑士的原因,“我想过骑士,但是就我觉得自己不适合那里,我已经有三枚戒指了,不需要加盟骑士继续争冠了。”

  快船老板确认2024年换球馆

  从1999年开始,快船就一个和湖人共享斯台普斯中心,但不少球迷提到斯台普斯,最先想到的总是湖人,快船始终要排在湖人后面。但是现在,他们准备更换球馆,为自己找到一个主场。老板鲍尔默已经确认,2024年快船和斯台普斯的租约结束之后,球队将会搬到新的球馆。据ESPN记者凯文-阿诺维茨消息,快船有6个潜在目标,包括西村和贝弗利山庄在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6/n469636566.shtml report 1623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的新闻汇总。詹姆斯扭小腰逗欧文今天上午,骑士在出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欧文并没有出战,不过他也没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