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快船新援欲助队夺冠 伦纳德领导力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已经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马努赞伦纳德领导力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领袖科怀-伦纳德。马努认为,如今伦纳德的领导气质已和邓肯十分相似,“他不需要说太多,只是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工作着。”吉诺比利说道。2014年总决赛,伦纳德凭借出色的发挥,赢下了FMVP奖杯。之后2年,他连续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上赛季,他还首度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并成为最佳阵容一队成员。

  费尔顿欲助快船夺冠

  近日,快船新援雷蒙德-费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目标,“这支球队有很棒的核心阵容,新赛季,我想为球队带来更多的领导力,让这支球队多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也许,我可以帮助这些球员完成他们的目标,而大伙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努力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2015-16赛季,费尔顿共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能打27.4分钟,得到9.5分3.2篮板3.6助攻;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4.4分钟,得到15分4.6篮板4.6助攻。

  威少将入俄城名人堂

  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入选俄克拉荷马城名人堂,届时,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将会作为威少的介绍人,参加这次典礼。“能邀请MJ来到俄克拉荷马城,并且参加俄城名人堂仪式本身就是一种殊荣,他能在那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永远也不会把这样的事情当做理所当然。”据悉,威少是乔丹品牌的签约运动员之一。上赛季常规赛,他共打了80场比赛,场均出战34.4分钟,得到23.5分10.4次助攻7.8个篮板2.04次抢断。

  水货状元新季盼逆袭

  今天早些时候,篮网新援安东尼-本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本内特透露,休赛期,他对自己的缺点进行了修正,此外,他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事实上,我不会注意批评者们说什么,我会专注于自己的家人和与我关系近的人……我的动力源于内在,我要让家人感到骄傲……我才23岁,我今年才到大学毕业的年龄,但是我已经在NBA征战了3个赛季了,有了3个赛季的经验,我感觉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特别是在这支球队。”

  大卫李曝加盟马刺真因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新援大卫-李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休赛期转投圣城的原因,“在波波维奇教练心里,摆在首位的永远是赢球,而这也成为了球队的传统,所以加入马刺队伍的确非常有吸引力,我觉得这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这支球队一直在追求总冠军,这很重要,所以我很激动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今年夏天,李与马刺签约两年,据悉,这是一份为期2年3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掘金锋将目标全明星

  来自《丹佛邮报》的报道,掘金锋将达尼罗-加里纳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新季的目标,加里纳利表示,他希望能入选全明星阵容。“对加里纳利来说,只要我们能够赢球,那么他肯定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实现这个梦想。”主帅迈克-马龙说道。2015-16赛季常规赛,加里纳利场均能打34.7分钟,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9.5分,还有5.3个篮板和2.5次助攻入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7/n469658418.shtml report 1766 北京时间10月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已经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马努赞伦纳德领导力今天早些时候,马刺老将马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