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战国足大名单:两将停赛缺阵 国安双星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乌兹别克名单
乌兹别克名单


  北京时间10月11日21时,亚洲区12强赛第4轮,国足将客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这场比赛开赛前,乌兹别克斯坦也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

  前3轮比赛里,乌兹别克斯坦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这也让球队看到了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此番主场作战,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来说,球队势必要全力以赴全力拿下国足。伊斯梅洛夫和海因里希这两位绝对主力,因为累计2张黄牌,将无缘同国足的较量,这也将令中亚狼的实力大减,让国足看到胜利的希望。

  因为乌兹别克斯坦大名单共有25人,随着2名球员遭到禁赛,这也令剩下的球员没有悬念,都将参加同国足的较量。

  门将:1-苏尤诺夫、12-捏斯捷罗夫、21-洛巴诺夫

  后卫:2-克里梅茨、13-哈什莫夫、19-杰尼索夫、20-胡贾耶夫

  中场:3-艾赫梅多夫、5-吾提波耶夫、6-哈桑诺夫、7-海达罗夫、8-杰帕罗夫、9-艾哈迈多夫、10-拉希多夫、11-谢尔盖耶夫、14-索希鲍夫、15-图塔胡哈耶夫、16-安德烈耶夫、17-马沙里波夫、18-舒库洛夫、22-伊斯坎德罗夫

  前锋:4-比科莫耶夫、23-绍穆多罗夫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03100.shtml report 1093 乌兹别克名单北京时间10月11日21时,亚洲区12强赛第4轮,国足将客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这场比赛开赛前,乌兹别克斯坦也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前3轮比赛里,乌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