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赛后宣布辞职:协会领导认为我该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四轮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四场比赛只积1分。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当即宣布辞职。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高洪波说:“昨天晚上和协会的领导有一个深入的交流,协会领导认为目前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你主教练来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所以,比赛结束了,我现在提出离开。我感谢这几个月来和我一起工作的团队、球员、工作人员,他们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第二感谢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不离不弃,最后祝愿中国男足比赛越打越好,因为现在身体感觉不舒服,所以我现在离开了。”

  随后高洪波便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翻译在现场将这一段话用外语翻译给了在场的外国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23887.shtml report 32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