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透露生涯两大目标 直言成篮网领袖感觉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成为篮网领袖感觉好,同时他还透露了两大人生目标----成为球队领袖以及首发。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双方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从目前来看,林书豪已经是篮网的绝对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包括鹈鹕、火箭等球队都曾有意林书豪,最终他选择加盟篮网。在林书豪看来,加盟篮网成为领袖感觉好,同时这也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两大目标。

  “我会去接受这一切,”林书豪说道,“我每次训练回来,需要做的就是感谢上帝给我这些机会。成为球队领袖感觉很不错,因为你会受到尊重,同时大家也对你有所期待。从整个职业生涯来看,成为球队首发和领袖是我的目标,对我而言,现在就是回到这个位置上。我的感觉就是,‘兄弟,这真的很酷。’感觉很自然。在过去三年里,我的位置并不是很稳定。在这里,一切都看上去很明白。”

  从近期季前赛的发挥来看,林书豪已经融入篮网,并且发挥不俗,这一点也得到了篮网另一位核心洛佩兹的认可。

  “我们一直都在展现积极的方面,”洛佩兹坦言,“显然他明白这一切,对于他以及球队来说,这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当然对于我本人来说,这很重要,拥有一位能够突破内线的球员。在比赛中,他能够吸引对方防守的注意力,给其他队友制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因为他是一位有传球意愿的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3/n470148305.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成为篮网领袖感觉好,同时他还透露了两大人生目标----成为球队领袖以及首发。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