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17球领跑射手榜剑指金靴 或再夺中超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兵不血刃的以6-0狂胜永昌,距离夺取中超冠军只有咫尺之遥。高拉特在场上依然有着精彩的发挥,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已经在中超赛场攻入17粒入球,处于遥遥领先的姿态。夺取中超金靴和MVP荣誉,也成为高拉特的目标!

  本赛季里,中超各队加入到军备竞赛,世界级球星纷纷到来。J马丁内斯、特谢拉和胡尔克们的加盟,也令中超赛场变得星光熠熠。尽管拥有着众多的大牌球星,但中超赛场最为闪耀的,却仍然非高拉特莫属!恒大争取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道路上,高拉特皆发挥出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这也令他成为球队的关键。

  本轮恒大客场同永昌之战,高拉特依然延续着自己大腿的表现。第37分钟时,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高拉特在同黄博文做了一个简单的配合,迷惑了永昌的防守之后,便直接采用暴力远射,轰开了永昌队的球门!高拉特的这粒暴力破门,看的让人目瞪口呆,也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高拉特又轻松罚入点球,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仅用了半场的时间,高拉特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由于恒大在场上胜券在握,这也令高拉特没有继续穷追猛打,而是有所保留。最终高拉特收获到2粒入球,恒大获得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同时距离夺取中超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这对于高拉特来说,可谓是双赢。

  赛季迄今,高拉特已经攻入17粒入球,这也令他在射手榜上确立了3球优势,这也是一个不小的优势。考虑到攻入14球的登巴巴已经赛季报销,高拉特在争夺最佳射手道路上,最大的对手便是辽足的詹姆斯(14球)、队友阿兰(13球)和上港球星武磊(13球)。目前来看,高拉特在最佳射手的竞争力,已经处于相当有利的位置。

  高拉特凭借着自己突出的表现,帮助恒大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的位置。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排在次席的苏宁队7分,夺取中超冠军也已经悬念不大。高拉特以如此浓墨重彩的表现,十有八九将再次荣膺MVP的荣誉。恒大实现中超6连冠,高拉特夺取赛季MVP和最佳射手,如此完美的结局,正逐渐成为现实。(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6140.shtml report 37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