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冲超主动权在手 会继续努力实现球队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凭借3号后卫法图斯的补时绝杀,2-1反败为胜战胜领头羊天津权健。赛后主教练黎兵在更衣室感谢了全队的努力,黎兵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现在本队手握主动权,一定会打好最后的比赛,实现冲超的目标。现场近万球迷在赛后的半个多小时和球队一起庆祝今天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当上半场贵州恒丰智诚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开始后。主席台上面的恒丰智诚高层一边在观看本队的现场比赛,一边同时用手机在关注青岛黄海和北京人和的比赛。不一会,现场恒丰智诚落后天津权健,而北京人和很快也是大比分落后青岛黄海。那一段时间主席台上的气氛很是压抑。

  当下半场比赛逄志泉靠大长腿将球抢先一步将球挑进天津权健球门后,现场气氛相当激烈。范云龙和张修维的两张红牌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殊死搏斗。终于,恒丰智诚的香港籍中后卫法图斯在补时阶段站了出来,他的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面弹进球门。恒丰智诚2-1绝杀权健。当马宁吹响了完场哨后,不到三分钟,可能就有几百个球门跳进球场狂欢。现场安保看见情况不对,迅速行动。不让后续球迷继续跳进内场来庆祝,连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也被要求不要走下看台去和球队庆祝。现场气氛倒是狂而不乱。客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走过的通道两边有几十名球迷用手机开始拍照。明星范十足的卡纳瓦罗看上去就像走在红毯上面的明星一样气度不凡。

  而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很长一段时间才分身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个时候,他的球队还在和球迷庆祝,恒丰智诚全队来到贵州黔锋球迷看台。力大无穷的伊科拉拿起大鼓,开始拍打出维京战吼的调子来引导球迷。现场气氛狂热到了爆棚,今天比赛结束后,大约有近万名球迷在球场多呆了半个多小时,一起和球队来庆祝胜利。

  黎兵谈到比赛的时候,对于本队反败为胜的过程感到很开心:“比赛很艰苦,今天通过大家的努力赢下了比赛。另外运气也站在了我们这边,特别是我们在落后时候不服输的精神。今天我们球员们用他们的努力,拿下了比赛。作为教练要感谢队员的努力。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另外也要感谢我的教练团队,我们在一起工作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大家配合非常好。再有就是感谢球迷,在今天这种氛围下,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好好表现。比赛打到现在,还有一场最后的比赛,主动权在我们自己的手上,我们要共同努力,实现冲超的目标。”

  今天比赛的胜负手是下半场比赛披挂上阵的9号伊科拉,他上场后和逄志泉的双高战术让天津权健的国产后防线疲于奔命。恒丰智诚下半场的机会很多,谈到中场的调整,黎兵表示,“上半场我们比分落后,也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我换上了9号伊科拉,他有身高上的有优势。最终我们赢球了”。

  记者问到对于本场比赛,恒丰智诚赢球后的赢球奖具体是一千万还是多少数字,你作为主教练和总经理肯定是很清楚的,能不能说一下?黎兵笑起来:“我现在是作为主教练在这里参加新闻发布会,至于奖金这个事情,可能要在另外的场合才好以总经理的身份来回答吧”

  在记者问到恒丰智诚的冲超形式的时候,黎兵表达出了必胜的决心,“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没有其他可说的,我们只有取胜一条路,才能冲超成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6760.shtml report 1977 恒丰智诚绝杀权健大批球迷冲进场内庆祝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凭借3号后卫法图斯的补时绝杀,2-1反败为胜战胜领头羊天津权健。赛后主教练黎兵在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