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下周将开幕 张新军领衔中国军团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新军
张新军

  (10月16日,中国佛山)下周,华南地区年度最盛大的体育盛事之一——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盛大揭幕,包括张新军、张蕙麟、黄文义等国家队队员在内的60多名中国球员,将与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国际球员齐聚佛山,同台竞技争夺“广粤杯”冠军奖杯。

上届赛事中国年的张蕙麟、盖里·博伊德、陈子豪
上届赛事中国年的张蕙麟、盖里·博伊德、陈子豪

  作为中国球员参赛名额最多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之一,佛山公开赛日益成为中国球员成长的重要舞台。近年来,中国球员的成长非常迅猛,很多新生代球员在国际赛事上获得抢眼成绩,赢得广泛关注。

张梓洪备战中
张梓洪备战中

  本届佛山公开赛将是29岁的张新军第三次参赛,他曾在2011年上海举办的世锦赛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时,他在第三轮打出64杆(-8),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的好成绩,技惊四座。他也是首位在中国美巡赛上获胜的中国球员,在2014年北京公开赛上,张新军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本赛季,张新军表现可圈可点,曾获得两项赛事的亚军,对于这位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陕西名将来说,2016年佛山公开赛将是他取得突破,获得好成绩的最佳时机。而另一位国内排名靠前的职业球员陈子豪也将再次参赛,今年,他在各项职业赛事上都有不俗的表现,作为广东本土球员,主场作战的他,在本届佛山公开赛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庞浩泉
庞浩泉

  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最佳业余球员奖”得主关天朗也将第二次参赛,这位极富高球天赋的球员表示:“这是在佛山举办的国际赛事,佛山毗邻广州。因而,我有一种在自己家乡参赛的感觉。去年的参赛经历,将让我在本届赛事的发挥更加得心应手。我将以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来迎接这场盛事,力争获得好的表现,不辜负家乡人们的期望。”

欧阳天鹏
欧阳天鹏

  获得过去两届佛山公开赛“中国最佳球员奖”的曹一、张蕙麟也将再次参赛。佛山公开赛可谓张蕙麟的福地,在2015年获得佛山公开赛上“中国最佳球员奖”后不久,他即在海南公开赛上实现重大突破,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再次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他们的表现让人期待。今年,周大福将继续支持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并特意为这一奖项制作一款“九如吉祥”足金摆件。

关天朗
关天朗

  此外,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我们还将见到通过两场资格赛入围佛山公开赛的青少年球员欧阳天鹏和业余高手庞浩泉的身影,而佛山当地成长起来的新生代球员、小巨人张梓洪也将再次参赛,他们将与国内外的职业球员同场竞技,他们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艳?

陈子豪
陈子豪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作为中国首个以举办城市命名的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自始至终,佛山公开赛都将普及与推广高尔夫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在过去的三届赛事上,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高尔夫球员向世界展现了这项富有广粤特色的国际高球赛事的风采,很多人因此而爱上佛山,爱上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员也从中得到锻炼,提升自己的球技水平,期待他们在今年的赛事上能有更佳的表现。”

2015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张蕙麟
2015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张蕙麟

  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批准,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并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周大福、红牛、日立电梯等国内外著名品牌的赞助,让赛事增色不少。

2014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曹一
2014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曹一

  随着中国球员近来在国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是否今年佛山公开赛会出现首位中国本土冠军球员,同时捧走“最佳中国球员”奖和“广粤杯”?10月20日-23日,您与佛山的年度高尔夫之约,即将启程。敬请广大高尔夫球迷莅临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为中国球员加油!

  更多资讯请浏览:

  官网: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6524.shtml report 4967 张新军(10月16日,中国佛山)下周,华南地区年度最盛大的体育盛事之一——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6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盛大揭幕,包括张新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