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赛程:下轮或定2降级队 榜尾3队演惨烈卡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只剩下3轮,仍然有着9支球队,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其中绿城、亚泰和永昌这三队最为危险,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则相对明朗。究竟谁会遭遇到降级的灭顶之灾呢?也让我们分析一下。

 

重庆力帆(35分)

河南建业(35分)

山东鲁能(33分)

天津泰达(33分)

延边富德(32分)

辽宁宏运(32分)

杭州绿城(29分)

长春亚泰(26分)

石家庄永昌(24分)

第28轮

江苏苏宁(主)

石家庄永昌(主)

上海上港(客)

河北华夏幸福(主)

广州恒大(客)

长春亚泰(主)

上海申花(主)

辽宁宏运(客)

河南建业(客)

第29轮

山东鲁能(客)

长春亚泰(主)

重庆力帆(主)

上海上港(主)

石家庄永昌(主)

广州富力(客)

河北华夏幸福(客)

河南建业(客)

延边富德(客)

第30轮

天津泰达(主)

北京国安(客)

广州恒大(客)

重庆力帆(客)

杭州绿城(客)

江苏苏宁(主)

延边富德(主)

上海申花(主)

广州富力(主)

  其中力帆和建业队同积35分,只存在着理论上降级的可能性。最后3轮比赛里,两队只需拿到1分便可铁定上岸,他们基本不属于保级军团的一员。鲁能主场拿下华夏幸福拿到关键的三分后,保级形势明显好转,2个客场面对上港和恒大难度不小,但主场拿下力帆便可上岸。泰达将连续2个主场,其中华夏幸福状态低迷,上港伤兵满营,末轮客场又面对无欲无求的力帆,形势颇为乐观。

  进来延边状态低迷,不过球队的赛程颇为有利。虽然下轮客场面对恒大凶多吉少,但最后2轮面对副班长永昌和保级军团的绿城,该队也将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辽足下轮主场面对亚泰,若能保持不败便可宣告保级成功,最后2轮面对的富力和苏宁皆实力不俗,故而下轮也将是辽足争取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

  绿城目前领先降级区的亚泰3分,胜负关系也占据着优势,这对绿城来说也是颇为有利的。下轮比赛里,绿城将面对着急于锁定亚冠资格的申花,想要拿下对手实际上并不容易。不过客场面对状态低迷的华夏幸福,以及主场迎战延边时,绿城皆存在着拿分的可能性。

  亚泰在生死战里拿下国安,不过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乐观。接下来2个客场,面对的辽足和建业皆不好对付,辽足尚未保级成功,建业的主场战斗力彪炳。一旦这2个客场无法拿下,那么亚泰恐将提前降级。末轮主场迎战申花时,可能申花已经锁定亚冠资格。

  永昌落后保级区已经有5分,球队的保级形势也最为恶劣。即便最后3轮比赛全胜,也不能确保保级。对于永昌来说,目前能做的唯有尽人事听天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5531.shtml report 3204 中超联赛只剩下3轮,仍然有着9支球队,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其中绿城、亚泰和永昌这三队最为危险,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则相对明朗。究竟谁会遭遇到降级的灭顶之灾呢?也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