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短跑名将15岁女儿遭枪杀 其生前也是短跑好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34岁的美国短跑巨星泰森-盖伊,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失去了自己15岁的女儿特里尼蒂。特里尼蒂生前是列克星敦拉法耶特高中的学生,也是一名短跑能力出众的好苗子。在当天凌晨,她死于一场枪击案,子弹击中了她的脖子她送医后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在凌晨4点赶到列克星敦肯塔基大学校园附近的一家餐厅停车场,这家餐厅的厨师打电话报警说,停车场内有人发生枪战。警方只找到了目击者称的发生枪战的其中一辆车,另一辆车还在寻找之中。据报道当时有一名年轻人被送往当地的肯塔基州的医疗中心,盖伊并没有在当时发生枪战的现场。警方透露,特里尼蒂在交火时没有在任何一辆车里,可能只是一名旁观者。

  盖伊曾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但这三届奥运会都被博尔特全面压制。今年的里约奥运会,蓄着一脸大胡子的盖伊依然参加了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但美国队再次犯规无缘奥运奖牌。心灰意冷的盖伊9月还曾转战过冬季项目,以冬季项目运动员身份出战全美雪橇锦标赛,但也不是很成功。

  盖伊与女儿特里尼蒂关系很好,特里尼蒂生前是列克星敦拉法耶特高中的短跑运动员。在肯塔基州3A级的锦标赛中,特里尼蒂在100米短跑中取得第四名,200米短跑取得第五名。而拉法耶特高中也是盖伊的母校,盖伊在2001年创造的高中生校记录迄今无人能破。

  美国田径协会时候发推特说:“在这里为泰森与他的家人,寄予我们的哀思与祈祷。在一场意外中,他是去了自己的女儿特里尼蒂,整个家族都在为之哀悼。”(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1494.shtml report 31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