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享受篮网领袖责任 称会帮助球队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CSN》报道,林书豪职业生涯经历起伏,七个赛季当中先后效力过六支球队,曾经在NBA边缘球员、替补和主力当中徘徊。如今书豪成为篮网队的领袖以及主力控卫,他表示自己会帮助篮网队年轻球员成长。

  “我觉得这支一个很兴奋的开始,”林书豪说道:“我职业生涯经历过如此多的转折和低谷,对于我来说能够达到位置不是件简单的事,我在这个位置有责任展示自己的领袖作用,这是我喜欢的挑战,成为老一辈球员指导年轻球员。”28岁的林书豪在这支年轻的篮网队已经被赋予极高的责任。

  林书豪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帮助球队年轻人,养成稳定打球的习惯,书豪说:“能够忍受不断的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件困难事情,即使对于老将来说这样不容易,要面对身体老化,承受压力。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要保持注意集中更难,当外界环境不如意时候,还要保持动力。”

  篮网年轻小将们如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篮网队今年两位新秀伊赛亚-怀特塞德和朗戴-霍利斯-杰弗森都将林书豪作为偶像和学习对象,基尔帕特里克说经常和林书豪短信沟通,伊赛亚-怀特塞德也表示在训练中总是得到林书豪的建议和提醒。

  当被问及当赛季结束,自己希望人们如何来评价篮网队的表现时,林书豪回答得很简洁,他说道:“如果一切完美的话,他们会说我们都在努力打球,这是第一位的。球队打得很无私,这可能是对我和球队最高的褒奖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42098.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10月18日,《CSN》报道,林书豪职业生涯经历起伏,七个赛季当中先后效力过六支球队,曾经在NBA边缘球员、替补和主力当中徘徊。如今书豪成为篮网队的领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