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日月潭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贤齐:张总半路送我吉他唱歌 心太软变腿太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9日,“搜狐新闻马拉松” 第七季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高云翔、李斯羽等大陆娱乐明星,以及任贤齐、范逸臣、田家大、林韦君、侯怡君、林柏妤等台湾艺人一起,齐聚日月潭尽享“最美跑步路线”。

  在完成计划的5公里跑程后,任贤齐显得很轻松。因为今晚要赶赴周华健大哥的演唱会,所以任贤齐选择只跑了5公里。他打趣道:“这是一个有趣的马拉松,不只是纯粹的速度,张总半路还要我拿吉他唱歌,唱‘心太软’突然唱成‘腿太软’”。

  采访期间发生一个意外花絮,突然有飞虫飞向任贤齐,大家都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一跳。任贤齐也是惊叫一声,不过马上就回过神来化解了尴尬,“我就是这么招蜂引蝶”,他说。

  任贤齐来到日月潭,勾起了回忆,也勾起了诗意。他主动向大家介绍道:“日月潭我很熟,小时候每次来我都晕车,就看日月潭天旋地转。长大后再来感受一下,一天有四季的变化。早上云雾缭绕,洇沁在水面上。现在晴空万里,湖光山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26523.shtml report 768 10月19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在日月潭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雨绮、印小天、许飞、金大川、李响、高云翔、李斯羽等大陆娱乐明星,以及任贤齐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