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保罗飞抵纽约劳资谈判 斯玛特脚踝扭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赛场内外,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保罗飞抵纽约参加劳资协议谈判

  据美国媒体消息,在昨天快船和国王的季前赛结束后,保罗就乘坐飞机抵达了纽约。身为球员工会主席,保罗要亲自参加球员工会和联盟官方的劳资谈判。据悉,球员工会和联盟官方,对于新的劳资协议还有一些小分歧,这也是保罗乘飞机横穿整个美国的真正原因。根据规定,双方需要在今年12月15日之前同意跳出现有的劳资协议,才能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保罗这次直飞纽约,就是要促成双方解决分歧,尽快达成新的协议。

  绿军斯玛特脚踝扭伤将缺席数周

  据CSN记者谢罗德-布莱克利消息,在昨天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季前赛中,凯尔特人控卫马库斯-斯玛特左脚踝扭伤,将要缺席几周时间。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中,斯玛特踩到了贾斯汀-霍乐迪的脚,随后就离开比赛没有再回来。根据最新的康复时间表,斯玛特已经确定会错过凯尔特人对阵篮网的揭幕战。早在新秀赛季,斯玛特就曾扭伤过左脚脚踝,并缺席了15场比赛。上赛季还曾因左腿膝盖的伤势,缺席了21场比赛。2104年选秀,斯玛特在第六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上赛季场均9.1分4.2篮板3助攻,是绿军后卫线上很重要的轮转球员。

  雷霆一度和国王达成交易得到盖伊

  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消息,在今年9月份,雷霆一度和国王达成交易得到盖伊。据悉,雷霆方面在杜兰特出走后,希望补充锋线火力,而国王方面则认为盖伊巅峰已过,希望通过他交易得到球队急需的控卫。两队接触后很快有有了具体的交易计划,国王方面送出盖伊,雷霆则送出卡梅伦-佩恩及其他交易筹码。但不幸的是,佩恩在训练营即将结束的时候右脚骨折,将要伤停6-8周。至此,这笔涉及盖伊的交易最终流产。

  杜兰特向纳什学习低位技术

  一段杜兰特与纳什合练的视频流出,视屏中的杜兰特正在接受纳什的指导,练习新的低位技术。13-14赛季后,曾经的两届MVP得主史蒂芬-纳什选择退役,随后加入勇士队成为球员发展顾问。在这段近3分钟的视频中,纳什先向杜兰特示范了低位的前转身技术,指导杜兰特用前转身摆脱防守人。随后,在一对一的实战指导中,阿杜还是习惯于用他喜欢的后转身翻身跳投。纳什则一直耐心的给他讲解前转身的好处,杜兰特终于开始接受前转身技术,在视频最后一次一对一中,利用前转身摆脱了纳什的防守,后仰跳投命中。

  鹈鹕希望戴维斯回归揭幕战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希望安东尼-戴维斯回归揭幕战。在上周的中国赛中,戴维斯扭伤了脚踝,计划要缺席10-14天左右。据斯特恩消息,戴维斯今早参加了鹈鹕的队内训练,并将参加本周五鹈鹕的最后一场季前赛。这位23岁的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4.3分10.3篮板2封盖1.9助攻。鹈鹕的主场揭幕战是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对阵来访的丹佛掘金队。

  黄蜂防守悍将左手中指骨折

  据黄蜂官网消息,球队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左手中指遭到非位移性骨折,将缺席明天对阵热火的季前赛。威廉姆斯今年30岁,休赛期和黄蜂达成一份4年5450万美元合同,是黄蜂的外线大闸。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黄蜂的常规赛揭幕战之前,马文-威廉姆斯会再次接受检查。这位老将在黄蜂效力期间,基本上没有遭遇过伤病,过去两个赛季只缺席过5场比赛。威廉姆斯是在10月18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表示,马文-威廉姆斯很有希望在揭幕战中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9780.shtml report 1729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赛场内外,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保罗飞抵纽约参加劳资协议谈判据美国媒体消息,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