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学院综合体能特训 引领更接地气的健身潮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现代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在八块腹肌、倒三角等肌肉感十足的画面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美观。然而优美的体型不等于优质的体能,红牛能量学院全面开训,整合国际最新潮的健身理念,邀请健身大咖导师量身定制培训体系,将这种风靡欧美的综合体能训练模式带到国内,引领健身新风尚。

 

  红牛综合体能特训,引领更接地气的健身潮流

  混合体能健身最早源于美国,被称作最年轻的训练方式。它打破传统健身房中常规而单一的机械训练模式,更多的是基于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而进行的动作延伸训练,通过不断逼近自己的极限让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增强。它的核心并不仅仅是美观,更多的是强调身体的全面强健。这项2000年才创立的健身方式,却在最短的时间内风靡欧美,受到很多运动大咖和明星的追捧。

 
 

  红牛健身学院以这套最新潮的健身方式为核心,邀请健身大咖导师根据国人的身体素质和综合体能进行了优质整合和重新编制,最终形成红牛体能特训课程的核心教学理念。相对其它健身方式,红牛传递的这套综合训练体系更接地气,它倡导健身的目的是服务于生活,是以提升身体素质为目标的综合性体能训练,这是对于健康理念的全面升级。这套红牛专属的混合健身体系,在健身圈里掀起了一种更接地气的健身潮流。

 
 

  越健越上瘾,全面强健打造时尚ICON

  据悉,国外的这种混合体能训练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世界级的锦标赛,在这项被体育圈称为“最虐”的比赛中,健身爱好者们却不辞万里从世界各地汇聚一起,争夺“地球上最强健的男人或女人”称号,足以见证这种健身形式的魅力。在红牛健身学院的训练课程中,也有一群热爱健身的红人对这样的健身体系欲罢不能。

 

  相对于传统健身,红牛健身学院的综合体能训练是更加接近于自然健身的循环式训练模式。这样的训练成果并不是简单的通过视觉就能够识别的,也许,你胳膊的肱二头肌并不夸张,大腿也不粗壮,但综合的身体素质却是超乎想象的。随着训练课程的进行,更多像潘峰老师这样的健身大咖都参与了进来。在这里,有很多健身红人都是初次接触这样的特训,他们在快速组团配合训练和每一次波比跳中,不断挑战着自己的体能极限。作为健康理念的传递者,红牛健身学院在全民健身时代,再次掀起了全面强健的健身狂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80323.shtml report 3507 现代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在八块腹肌、倒三角等肌肉感十足的画面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美观。然而优美的体型不等于优质的体能,红牛能量学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