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延边难挡恒大六连冠 永昌恐提前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本周末,中超联赛进入到了倒数第3轮的收官大战,江苏苏宁还有能力继续保持夺冠一丝希望吗,或者说恒大彻底杀死争冠悬念,提前2轮实现六连冠?而在降级苦旅的搏命相残中,3选2的残酷游戏,或将演绎新的戏码。8场比赛当中,即使是无欲无求的球队,同样也让人关注他们在绿茵场上的一举一动。毕竟联赛到了这个最容易出事的阶段,还是睁大一些眼睛,看看谁胆敢故意“惹事生非”。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广州富力能否打破客场逢京必败魔咒

  本周末御林军与富力之间的比赛,对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奢望,但对于富力来说,却充满了机遇。事实上,上周末27轮战事,全主力出战的御林军居然没有拼下长春亚泰这支保级球队,令人汗颜。前27轮取得了9胜9平9负成绩的国安,自然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本赛季再怎么折腾,也只能尝到四大皆空的苦果了。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凭借着上轮取得的大捷,富力再度看到了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希望。不过由于富力依然落后上港4分,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最后3轮中,富力面对着1主2客的赛程。其中,最大的一场考验,就是本周末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国安。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末,以色列前锋扎哈维戴上了他的第一顶“中超帽子”。算上这3个进球,扎哈维在加盟富力以来的16场比赛中打进了16球。对于谢峰和弟子们来说,如何防范扎哈维,恐怕得费尽周折。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9次,其中,北京国安4胜2平3负,主场对阵富力,国安取得4场全胜的佳绩。这也意味着,打破客场逢京必败的魔咒,对于富力将士来说,或将激发其他们的另一番战斗欲望。本赛季,富力客场斩获5胜1平7负,客场成绩尚可;而国安主场战绩为5胜3平5负,相当一般。

  比赛时间:10月22日 星期六 16:30

  电视转播: 北京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阴,9℃~15℃,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 王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3295.shtml report 6707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联赛进入到了倒数第3轮的收官大战,江苏苏宁还有能力继续保持夺冠一丝希望吗,或者说恒大彻底杀死争冠悬念,提前2轮实现六连冠?而在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