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名额终将揭晓 2016赛季大幕将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将展开角逐,最为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两个冲超名额的归属将在本轮联赛之后揭晓。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三支球队将会对两个中超名额展开激烈的角逐,而这样的场面在过往多个赛季中也是极少出现的场面。此外,其余各支球队或将为下赛季练兵或将另有图谋。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2日 14:30

  上轮联赛在客场被贵州队最后时刻绝杀的天津权健未能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本轮回到主场,虽然各方面来看天津权健依然是最有可能冲超成功的球队,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此番对阵升班马梅州客家,全队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赢球并进行冲超庆典甚至有可能会成为冠军庆典。

  梅州客家上轮在主场战胜大连一方之后已经拿到3分,本赛季也算是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轮对于梅州客家来说在客场更多的就是让紧张了一个赛季的队员放松下来去享受比赛,而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两队的交手或许会呈现一边倒的场面,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必须要在主场拿到3分,而梅州客家则已经无欲无求。即使梅州客家有想法要在客场有所建树,但天津权健从人员配置等多个方面都更胜一筹,又是主场作战,梅州客家如果不希望为自己的下赛季多一个“敌人”,最明智的态度就是对权健“放行”。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6972.shtml report 4582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将展开角逐,最为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两个冲超名额的归属将在本轮联赛之后揭晓。天津权健、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