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爆冷!权健主场0-1深足 遭赛季首败丢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黎斐在上半场打入唯一进球,天津权 健最终在主场0比1负于深圳佳兆业,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此战之前,双方在中甲赛场上总共有过8次交手的经历,其中深圳队4胜2平2负处于上风。本赛季前6轮战罢,天津权健4胜2平积14分高居中 甲积分榜榜首,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被呼和浩特中优0比0逼平。而深圳佳兆业在前6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上轮联赛球队0比1 不敌大连一方。

  比赛第4分钟,黎斐在禁区前沿劲射攻门被张鹭将球抱住。比赛第7分钟,费煜禁区外远射造成张鹭扑球脱手,随后巴巴卡机敏补射滑门而 出。比赛第15分钟,张炜在退防时放倒黎斐,随后权健断球发动反击,格乌瓦尼奥传向禁区被对方解围。

  比赛第16分钟,格乌瓦尼奥右侧底线附近过人时制造角球机会,随后贾德森主罚到禁区中路被对方抢先顶出。比赛第21分钟,赵旭日在球 门正面起脚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23分钟,阿布前场左侧肋部送出直塞,巴巴卡射门被立柱挡出,随后二次射门又被张诚在门线挡 出,接下来黎斐补射空门命中,深圳佳兆业1比0领先。

  比赛第31分钟,巴巴卡前场接球造基蓝马犯规,随后谭宾凉主罚任意球被权健球员解围。比赛第34分钟,阿布左侧突破至禁区内连续过人 后低射,结果被张鹭将球接住。比赛第35分钟,格乌瓦尼奥突破时被杜龙泉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39分钟,法比亚诺在被任鹏放倒后挑衅对手,结果主裁判予以口头警告。比赛第40分钟,贾德森主罚角球,刘盛禁区内甩头攻门击 中门框。比赛第44分钟,法比亚诺在无球状态下和任鹏有细微身体接触后痛苦倒地。比赛第45分钟,夏宁宁放倒巴巴卡被黄牌警告。上半 场结束时,深圳佳兆业客场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替补登场的张烁在禁区前沿造耿晓顺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49 分钟,格乌瓦尼奥右侧突破时被阿布放倒,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基蓝马禁区后点摆渡,张炜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比赛第52分钟,阿布因伤被换下场。比赛第54分钟,格乌瓦尼奥右侧带球沿中路突破后斜传,贾德森弧线球吊球门远角,结果被周亚君飞 身扑出。比赛第57分钟,谭宾凉因为干扰对方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72分钟,张烁造埃尔顿犯规,随后在等待任意球开出的过程中,黎斐连续推搡贾德森和格乌瓦尼奥,结果他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比 赛第75分钟,格乌瓦尼奥右侧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力压耿晓顺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77分钟,格乌瓦尼奥在被侵犯后因为报复犯规而被黄牌警告。比赛第79分钟,费煜恶意犯规被出示黄牌,这个动作也险些引起冲突 。比赛第82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行进过程中突然远射稍稍高出。

  比赛第86分钟, 张诚左侧长传至禁区,张烁在后点争抢时手球犯规。比赛第92分钟,赵旭日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0 比1负于深圳佳兆业。(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5-基蓝马、2-刘盛、27-张诚、29-张炜(81’19-苏缘杰)、7-赵旭日、26-夏宁宁(46’3-王杰)、10-贾德 森、16-郑达伦(46’30-张烁)、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深圳佳兆业出场名单:16-周亚君,2-耿晓顺,5-任鹏,29-埃尔顿,15-吕政,18-费煜(91’26-王伟龙),19-谭宾凉(68’7-高天意) ,8-杜龙泉,31-黎斐,14-阿布(52’21-蔡镜源),10-巴巴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77064.shtml report 2411 权健雨战0-1深足黎斐补射空门入网拥抱队北京时间5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黎斐在上半场打入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