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明星配对赛顺利落幕 约翰达利组合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6观澜湖在海南海口展开争夺。在明星配对赛当中,约翰-达利、李昂、曹蕾蕾、顾卫民和李冠文所组成的组合以56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三个单项冠军也最终出炉。

  此次观澜湖的明星配对赛当中,宋亚玲拿下了最近洞奖,她在8号洞打出了距离洞口0.3码的神作。最远距离的男子组冠军归属于权宁一,他在13号洞打出了293码。女子组冠军归属于何静波,她在2号洞打出了232码。

  总成绩方面,约翰-达利、李昂、曹蕾蕾、顾卫民和李冠文所组成的组合以56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宝拉-克里默、刘勇超和刘成杰所组成的组合以57杆的成绩拿到了亚军,马克-欧米拉、施云峰、黄子洪、林明和卢思杆所组成的组合以58的成绩拿到了第三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56412.shtml report 24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