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达利赞老布什为最会打球总统 评克林顿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日,尽管很多人都说奥巴马是打高尔夫球最多的美国总统,但是在“坏小子”约翰-达利看来,这位三军统帅却算不上是最好的总统高尔夫球手。

  前不久,有关于奥巴马在40英尺外漂亮切球的视频点击率很高,但是约翰-达利显然不以为意:“我觉得奥巴马算不上是最会打高尔夫球的美国总统,老布什要更好一些。”

  但是对于奥巴马的切球表现,达利也予以了赞扬:“看起来相当不错,而且姿势也很好看。我不知道他的差点是多少,但他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

  作为唯一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美国总统,老布什的球技得到了包括格雷格-诺曼、菲尔-米克尔森、阿诺德-帕尔默在内的很多职业球员的认可,显然约翰-达利也是赞美者之一。

  而对于打高尔夫球最差的美国总统,约翰-达利投给了克林顿:“我和克林顿打过球,他还需要努力。我相信他现在打得更好,但那个时候的他总是需要重打。真的是挺有趣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37786.shtml report 443 北京时间1月3日,尽管很多人都说奥巴马是打高尔夫球最多的美国总统,但是在“坏小子”约翰-达利看来,这位三军统帅却算不上是最好的总统高尔夫球手。前不久,有关于奥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