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拉基奇两球 黄海3-1胜一方列第三无缘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青岛黄海客场3-1力克大连一方。中甲最终积分榜,黄海、权健和恒丰智诚三队同积59分,但黄海因在三队交叉战绩中处于下风,最终屈居第三,无缘冲超;权健和智诚则携手冲超。拉基奇上半时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易边再战,穆谢奎扳回一分后,尤里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1。

  本赛季中甲联赛落幕,青岛黄海、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三队同积59分,但黄海因在三队交叉战绩中处于下风,最终屈居第三,无缘冲超;权健和智诚则携手冲超。一方在赛季初也曾被看作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但稳定性不足的弊端让他们在冲超竞争中落败。30轮战罢,一方积45分,最终排名联赛第五位。

  比赛伊始,一方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第9分钟,张佳琪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稍正,球被张翀奋力挡出。第11分钟,一方策动反击,班古拉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随后,吴禹寅铲球犯规领到黄牌。第14分钟,一方中场区域输送身后球,班古拉禁区内形成单刀良机,但他的打门角度太正,球被刘鹏直接没收,一方无缘改写比分!

  在主队的紧逼战术下,黄海球员失误频频。第26分钟,黄海右路传中,张佳琪禁区外打门偏出。第34分钟,黄海中路斜塞球力量稍大,拉基奇追得皮球后,底线附近横传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曲晓辉将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但第一落点被黄海控制。第36分钟,高翔右路突破传中,拉基奇顶出一记强有力的头槌,皮球应声入网,黄海在客场1-0领先!第40分钟,黄海在前场右路打出连续小范围配合,最后高翔左脚凌空将球射飞。第42分钟,高梵左路突破成功后横传门前,拉基奇推射空门再下一城,黄海上半时2-0领先。半场结束前,曲晓辉有报复性的肘击动作,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而一方队长朱挺也因和裁判理论而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少一人作战的一方反而卸下了包袱。一方发出角球,朱挺在左脚凌空扫射但没有射正。第53分钟,李帅左路下底传中,穆谢奎迎球半转身劲射,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无缘破门。第55分钟,一方策动反击,朱挺禁区右侧倒地铲射未对刘鹏形成考验。第62分钟,一方长传发起进攻,朱挺头球后蹭,穆谢奎左脚凌空抽射左下角命中,一方将比分扳为1-2!

  第80分钟,拉基奇前场获得良机,但他在禁区前沿摆脱后的打门没发上力,球被张翀没收。第82分钟,拉基奇输送直塞,尤里突然前场,趟过门将后面对着大半个空门,但他的推射却绵软无力,被快速回防的门将化解!第85分钟,一方角球配合失误,尤里带球趟过整个半场后,骗过门将,推射空门建功,黄海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1。(彭斌)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4-4-2):1-张翀;27-单鹏飞(63’30-韩学庚)、2-王万鹏、5-吴禹寅(83’7-李震东)、42-董岩峰;8-朱挺(C)、14-曲晓辉、26-崔明安、4-李帅(78’22-奥利塞赫);9-穆谢奎、11-班古拉;

  替补:19-于子千、3-曹轩、7-李震东、17-张慧、22-奥利塞赫、30-韩学庚、31-王耀鹏。

  青岛黄海出场阵容(4-5-1):31-刘鹏;19-姜涛、5-万厚良、21-克雷斯皮、3-范凌江;18-张佳琪(65’10-尤里)、28-马兴煜(C)(65’26-刘清);7-高翔(81’17-刘龙)、14-王选宏、33-高梵;9-拉基奇;

  替补:22-刘君、4-徐友刚、6-韩青松、10-尤里、17-刘龙、25-姜坤、26-刘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0335.shtml report 2328 黄海3-1一方拉基奇破门激情怒吼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青岛黄海客场3-1力克大连一方。中甲最终积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