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冲超就像盖房子 夺冠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于博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法比亚诺的补射破门首开记录,随后法老又助攻赵旭日再下一城,进入下半场贾德森远射建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3比0战胜梅州客家,以中甲冠军身份杀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赛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微笑走入新闻发布厅,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发布会全程都面带笑容:“就像我刚才在休息室说的,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心情。这种作为教练的夺冠经历,是职业生涯从没有过的。我刚接手球队的时候,我们是积分榜第9位与榜首相差11分,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庆祝冲超,感觉很兴奋。感谢俱乐部和球员对教练组的支持。冲超就像盖房子,每天积累一块砖,盖到今天才会取得成功。我已经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请大家提问吧。”

  作为职业教练取得第一个冠军头衔,卡纳瓦罗直言心情复杂:“这种感觉比较奇怪。当时突然离开中国,是在一支中超队。后来出现执教机会,我毫不犹豫地回到中国。如今率领中甲球队成功冲超,我的目标实现了。夺冠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做球员时候夺冠可以尽情的狂欢,但是作为教练,带领球员夺冠是一种奇特到感觉,指挥球员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踢球,最终实现这个目标,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最后,卡纳瓦罗对于俱乐部和球员表示了感谢:“能够实现冲超目标是一种比较深切到感觉,我们创造了奇迹。感谢束昱辉董事长,在我到来以后,集团没对教练组提出任何要求。我跟队员说过,我们要全力以赴回到冲超的目标,集团给了我们宽松环境,球员们全力拼搏,这种感觉难以形容。最重要的还有一点,感谢所有球迷一直在跟随我们,向权健球迷们表示感谢。衷心感谢所有人,感激,希望我们明年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4818.shtml report 1547 权健3-0客家法比亚诺仰天挥臂庆祝(搜狐体育徐文于博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