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贵州冲超因团队精神 明年在中超展现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2-1客场战胜新疆队。如愿以偿的冲上中超行列,赛后主教练黎兵在发布会上动情的感谢了恒丰和智诚的两位投资人,以及俱乐部和球队的队员及工作人员,以及贵州球迷。黎兵谈到贵州恒丰智诚冲超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是贵州恒丰智诚做好了团队建设,团队精神的成功树立让贵州恒丰智诚这支平民球队迸发出了坚强的战斗力,才有最后关头的冲超成功的回报。

  赛后第一时间,恒丰智诚的队员在球场将黎兵高高举起来,连续的举了五六次。伴随着“感谢黎导”的欢呼声。黎兵也是非常感动,他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篇幅来感谢贵州的方方面面的支持:“今天比赛的过程我就不想过多的点评,应该说,现在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候。说实话,在刚刚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没有想到能够走到今天(冲超成功)。但是在中期,在中后期,在我们比赛成绩比较好的时候,连续取得比赛胜利的时候,每一次记者都问我,我们是不是已经可以想冲超的事情。我每一次都回答他们,我们只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是在私下,我们从那个时候起,包括我们的投资人,我们的教练团队,我们的球员,那个时候就在想,我们是不是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创造一些奇迹?今天做到了(冲超成功),通过这一点,今天我们用结果和现实,说明只要我们敢去想,通过我们的努力去争取,我们就能够做得到。希望通过我们接下来的努力,明年在中超赛场上去展现我们球队的精神。在这个时候,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要感谢我们的恒丰智诚投资人,文总和温总,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够冲超成功。其次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有他们一直很艰辛的在努力训练和比赛,对每一场比赛都不放弃,才会取得今天的好成绩。其次对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团队,有了他们的合作和支持,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我们才能够一起走到现在。其次更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贵州家乡的球迷,他们始终是我们的动力,什么时候他们都不离不弃,坚持对我们的支持。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好结果。我自己是贵州人,我们的球队是贵州的球队,希望明年在中超赛场上能够展现贵州精神。”

  记者问到黎兵,贵州成功的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黎兵回答道:“其实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团队精神。说实话,我们基础不高,起点不高。贵州球员的能力说心里话还不是很高,但是我们有整体的团队精神,这就使我们的训练很好。足球就是一个团体项目,就是一个整体,依靠着这一点,我们就走到了今天”。

  黎兵还应记者的要求谈到了新疆足球,黎兵说道新疆足球今天的表现很不错,贵州其实也估计了今天的比赛会遇到很多困难。在比赛中的过程也说明了新疆队的实力,黎兵谈到据了解,新疆的青少年足球做的很不错,假以时日,新疆足球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6313.shtml report 1871 贵州冲超成功激情庆祝主帅黎兵忘情开怀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2-1客场战胜新疆队。如愿以偿的冲上中超行列,赛后主教练黎兵在发布会上动情的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