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政府发贺信:恒丰智诚冲超圆全市人民的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贺信
贺信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冲超成功。赛后第一时间,贵阳市政府及贵州贵州足球界都对俱乐部的成功冲超表示祝贺,恒丰智诚的投资人温思渝在赛后也感言:“十年坚守终于修成正果”。球迷协会的负责人激动的说道,这一切不会是梦吧?队长蒋亮和守门员苏渤洋等队员眼圈红着说道太不容易。

  在赛后第一时间,贵阳市政府的贺电就发到了恒丰智诚俱乐部:“

  贵阳市人民政府贺电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

  欣悉你们在2016全国足球甲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晋级2017年中超联赛,实现了贵阳本土球队的冲超愿望,圆了全市人民的中超梦。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市政府以及全市473万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竞争激烈的中甲联赛,你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为贵阳足球事业的发展书写了辉煌的一页,留下了浓眉重彩的一笔,成为贵阳足球事业发展的里程碑,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是贵阳城市的一张名片,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在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中以更好的状态再创佳绩,为提升贵州省、贵阳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10月22日。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今天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贵州恒丰智诚17号依力哈木江高兴的语无伦次。这位新疆人在恒丰智诚成长起来后,在新疆和贵州都有很大的名气,主教练黎兵在更衣室宣布:“今天拉姆(依力哈木江外号)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宴请球队的所有人,大家一定不要客气和嘴软哈,放开吃,放开喝”。话音未落,全体队员都爆发出又一轮的欢呼。

  记者在球员通道里面,遇见了恒丰智诚投资人之一的温董,这位投资人苦苦坚守了10年,终于迎来了贵州足球的回报之日,他说到:“坚守了10年,终于修成正果”。确实,智诚前些年的起起落落,好在温董坚持下来,为贵州足球保留了火种。

  在体育场外面的通道中,记者遇见了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在今天这个高兴的时候,她坦言,贵州恒丰智诚是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前,才下定决心要冲超的,因为从今年恒丰入主俱乐部以来,定好的目标本来是三年冲超成功。所以赛季的前半段,俱乐部都是很低调的没有对外宣布冲超这方面的想法。今天冲超成功,这位有在英国留学背景的球队高层也许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恒丰智诚俱乐部建成更符合足球规律的俱乐部。

  在球场外面,远征而来的贵州球迷唱起歌送别恒丰智诚的大巴车。贵州黔锋会长杨大勇看上去刚刚哭过,他感叹道,简直不可以相信,我们冲超成功了?我们贵州的本土球队冲超成功了,贵州的本土足球终于站到了中超联赛的赛场上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8602.shtml report 1691 贺信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冲超成功。赛后第一时间,贵阳市政府及贵州贵州足球界都对俱乐部的成功冲超表示祝贺,恒丰智诚的投资人温思渝在赛后也感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