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发贺信祝贺周琦王哲林:会一如既往提供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周琦和王哲林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43顺位加盟火箭,王哲林第57顺位加盟灰熊。这也是史上第二次两名中国球员被选中,2007年时,易建联和孙悦便同时被选中。

  中国篮协也在官网上发布贺信,祝贺祝贺周琦和王哲林被NBA球队选中。以下是中国篮协的贺信全文:

  贺 信

  我国球员周琦、王哲林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分别在第二轮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中国篮协特向周琦和王哲林表示祝贺。

  周琦、王哲林都是中国年轻一代男子球员的佼佼者,不仅在踏入CBA赛场后迅速崭露头角,成为CBA劲旅新疆广汇队和福建浔兴队的主力球员,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也有优异表现,去年更是成为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的骨干力量。

  NBA是高水平的职业联赛,中国球员能够成为NBA球队一员,既是球员展示天赋、突破自我的绝佳机会,也是中国篮球向世界顶尖水平学习、不断缩小差距的契机。多年来,中国篮协一直对球员赴海外锻炼持支持态度,周琦、王哲林成功被选,中国篮协在一如既往提供必要支持的同时,也预祝他们刻苦训练、抓住机遇,充分展示个人和中国篮球的良好形象,将来更好地为中国篮球发光发热。

  中国篮协同时向周琦、王哲林成长过程中付出大量心血的相关基层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国篮球协会

  2016年6月2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16368.shtml report 1189 周琦和王哲林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43顺位加盟火箭,王哲林第57顺位加盟灰熊。这也是史上第二次两名中国球员被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