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女排乔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乔婷

  北京女排乔婷:

  北京汽车女排副攻,2013、2014年入选中国女排。

  推荐理由:

  1992年出生在北京东城区胡同中的乔婷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与其他“九零后”女孩兴趣爱好广泛有所不同,乔婷从小就喜欢上排球运动。经过东城区少体校和什刹海体校的锻炼后,2009年乔婷进入了北京队。

  2009-2010赛季全国联赛,乔婷的名字出现在北京队的大名单中但那时乔婷只能安静地站在替补队员活动区。2010年蔡斌入主北京队,乔婷就成为蔡斌重点培养的年轻副攻。

  虽然身高只有1.89米,与已经在国内赛场成名的其他副攻相比乔婷的身高不占优势,但她的弹跳出众,扣球高度达到3.15米,拦网高度达到3.12米,是北京队现有人员中最高的,并逐渐成为北汽女排的主力副攻。2013和2014年,乔婷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

  2015-2016赛季,乔婷成为北汽女排主教练加提鹏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在进攻速度上有了显著提升。虽然2015-2016赛季北汽女排的成绩不太理想,但乔婷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

  熟悉乔婷的人都说她单纯,正因为这种单纯,让乔婷在排球事业上不断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808324.shtml report 907 乔婷北京女排乔婷:北京汽车女排副攻,2013、2014年入选中国女排。推荐理由:1992年出生在北京东城区胡同中的乔婷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与其他“九零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