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VS尤文首发:巴卡重回首发 迪巴拉配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两队历史交锋179次,米兰的战绩是49胜62平68负,打入222球,丢掉244球。自从2012年11月25日客场0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8次对阵AC米兰取得全胜,打入16球仅丢5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当时米兰0-1告负,丢掉了欧战资格,尤文则取得双冠王的荣誉。本场比赛米兰方面巴卡重回首发取代拉帕杜拉,其余10个位置则与上场3-1击败切沃保持一致。尤文方面,阿莱格里在锋线上派出迪巴拉和伊瓜因的组合,其余位置也基本沿用周中欧冠1-0击败里昂的阵容,只有后卫位置由贝纳蒂亚取代埃弗拉,中场方面则由埃尔纳内斯取代勒米纳。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多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尼奥利、德希利奥/库茨卡、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苏索、巴卡、尼昂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贝纳蒂亚/阿尔维斯、赫迪拉、埃尔纳内斯、皮亚尼奇、桑德罗/迪巴拉、伊瓜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5836.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两队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