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传奇运动员谈高球运动 艾弗森:高尔夫太难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举行,在今日的比赛中,著名导演冯小刚,小巨 人姚明,NBA传奇球星艾弗森以及六届大满贯得主网坛传奇鲍里斯贝克尔,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等人纷纷亮相 球场。在今日比赛结束后,小巨人姚明,NBA著名球星艾弗森,网坛传奇鲍里斯贝克尔以及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 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出席发布会。

  姚明和艾弗森曾是篮球场上的对手,对于今日又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赛场上相遇,两位巨星也分别表示高球赛场上相遇时的心情。艾弗森表示高尔夫对于他来说是一项非常难的运动,他很崇拜那些打高球打的非常好的人。 小巨人姚明也对艾弗森所说表示赞同,姚明表示高尔夫确实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所在,如果说与篮球有什么不同, 小巨人幽默的表示篮球是一项得分越高越好的运动而高尔夫则相反,高球对于自己还是有一定的挑战。姚明在发布会上也表示,不管什么运动都可以让参与运动的人变得十分精神,在运动中都可以找到自己最佳的精神状态。

  鲍里斯贝克尔先生是网球届泰斗级的人物,同时他的高尔夫球打的也非常出色,在问及有何秘诀时,贝克尔先生表示,每个时间段自己都有不同的角色。20岁时自己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30岁时开始练习高尔夫,40岁时成 为了一名网球教练,在不同阶段认真做好该阶段应该完成的任务,这就是他成功的秘诀所在。

  在发布会的最后姚明,艾弗森以及贝克尔先生分别对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艾弗森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中国,但是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海口,来到观澜湖,这里的人非常热情,设施也是世界一流水平,本 次来到观澜湖唯一遗憾的就是自己没有带家人一起到来,希望下次可以与他们共同到来。姚明则表示这已经是自 己第三次来到观澜湖,在自己的心中无论海口,三亚还是博鳌都是非常精彩的。这里的风土人情以及怡人的气候 环境都非常吸引人。贝克尔先生最后表示因为今年三月已经和观澜湖开始合作,创办了网球学院。并且在今年7 月再次来到观澜湖,这次再次接受到了朱总的邀请带着家人一起来到观澜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41076.shtml report 892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举行,在今日的比赛中,著名导演冯小刚,小巨人姚明,NBA传奇球星艾弗森以及六届大满贯得主网坛传奇鲍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