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赛季客场首胜来太晚 三分续命保级还靠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漫长的赛季接近了尾声,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终于在生死存亡的边缘,在客场首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客场战胜河南建业拿到三分后,石家庄永昌的积分来到了27分,无独有偶的是,他的保级对手长春亚泰也客场颇为“意外”的拿到了三分,这样一来,永昌还是以27分坐落在副班长的位置,但是与此同时,永昌和亚泰的获胜也使得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起来。

  永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本是凶多吉少,因为建业的航海体育场看出魔鬼主场,本赛季的前13个主场,建业8胜2平仅3负,最近2个主场连胜华夏和鲁能,贾秀全的球队能够提前保级全靠主场强势。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客场没有取胜经历的球队,13个联赛客场5平8负。但是提前保级成功的建业显然是无欲无求,而永昌则需要三分来为自己在中超续命。

  令人多少有些意外的是,一向不擅长打客场的永昌在开场仅仅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建业队李晓明解围踢空,马修斯带球单刀挑射破门。这粒进球让永昌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客场率先占得了先机,而第80分钟赵荣亨的进球彻底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而正当永昌将士为拿到客场宝贵三分而庆祝的同时,他们的保级对手亚泰在补时阶段通过一记十分勉强的点球绝杀了辽宁队,也是客场拿到了宝贵三分,这样一来,永昌摆脱副班长的愿望也就落空了。

  亚泰和永昌的胜利也彻底搅乱了今年的保级形势,两队获胜后,积分分别达到了29分和27分,这也意味着手握33分的鲁能和泰达两队也没有完全上岸。而积32分的辽足和延边,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中超史无前例的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形成了7队保级的局面。在联赛的冠军已经提前失去悬念的情况下,各队之间惨烈的保级之争,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后的看点。(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7612.shtml report 1525 永昌2-0建业马修斯挑射破门滑跪庆祝漫长的赛季接近了尾声,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终于在生死存亡的边缘,在客场首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客场战胜河南建业拿到三分后,石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