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利尼奥补时角球破门 恒大暂1-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富德。凭借着保利尼奥补时的破门,恒大上半时1-0领先。此外,郑智染黄、郜林错失单刀良机、刘殿座两次化解河太均有威胁的射门。

  27轮战罢,恒大领先积分榜次席的苏宁7分,冠军触手可及。而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苏宁收获平局,如此一来,恒大本场比赛只要一场平局便提前两轮将中超“火神杯”收入囊中,从而实现中超“六连冠”的壮举。延边27轮战罢后收获32分,仍未完成保级大业。联赛上半程交手,恒大凭借着于汉超的绝杀,在客场以1-1惊险战平延边。

  比赛开始后,延边获得一次单刀良机,但河太均的打门被及时出击的刘殿座封堵。随后,郜林在禁区内也觅得良机,他半转身抽射偏出远端立柱。第8分钟,郑智中场区域丢球,延边就地展开反击并且获得角球机会,而郑智因丢球后的过激抗议而申请到一面黄牌。第13分钟,延边长传发起进攻,河太均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记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球被刘殿座奋力扑出底线。第15分钟,阿兰禁区外输送妙传,郜林后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郜林的打门却过于注重发力,结果偏出。

  恒大在进攻中有些急于求成,而延边严密的阵型更让恒大一筹莫展。第22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轰门打在了人墙上。第25分钟,河太均禁区内倚住冯潇霆,但随后的推射没发上力,球被刘殿座没收。随后,郜林远射又是偏出目标。第27分钟,恒大在向前无果后,由阿兰尝试一脚远射,但未能考验到池文一。第38分钟,金波禁区右侧扣过邹正,随后左脚试图兜远角但没能控制好脚法。

  上半场时间所剩无几,恒大再次发力。第42分钟,郑智外围迎球怒射,皮球又是高出横梁。片刻之后,阿兰由右路趟入禁区,但一脚低射击中了边网。第4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突破却重重地撞倒了身旁的队友阿兰。进入补时,黄博文发出角球,保利尼奥在门前混战中捅射破门打破僵局,恒大上半时1-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13-方镜淇、2-廖力生、9-杰克逊•马丁内斯、12-王上源、15-张文钊、23-韩鹏飞、27-郑龙。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4-5-1):22-池文一;12-姜洪权、5-尼古拉、20-崔民(C)、16-吴永春;13-金波、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0-斯蒂夫;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6-李勋、7-韩光徽、9-金承大、17-朴世豪、19-李浩、24-李浩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3373.shtml report 1949 恒大冲六连冠里皮现身观战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富德。凭借着保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