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要做勇士领袖 声援格林:流言不构成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一些负面新闻影响着夺冠大热门勇士队。今天训练结束后,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站出来声援德拉蒙德-格林,并称这些流言不会给球队造成影响。

  就在上周,一位勇士队内部人士通过匿名的方式称球队在总决赛第5场表现得“像懦夫”,同时还曝料格林脾气火爆,经常与队友们发生冲突,对象包括克莱-汤普森。这是真的吗?

  自上赛季季后赛使出断子绝孙腿后,追梦一直让自己处在媒体的风口浪尖,甚至已有媒体将其形容为“恶棍”。

  “老实说,没有任何负面和消极的东西进入我们球队,”库里力挺好友,“显然,这些流言是荒谬的,不负责任的,我们必须做出回应。”

  之前,汤神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已经怒斥这些流言。

  库里的观点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到格林带给球队的东西,他的激情,以及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库里表示,“就如同我们看到凯文(杜兰特)和克莱为球队所做的事。我们欣赏每个人的角色,我们也有信心处理这些流言,这不会影响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库里明确表示,新赛季他要做球队的领袖。“我要做我该做的是事,”库里说道,“去领导这支球队,并确保所有事都与篮球有关。”

  现年28岁的库里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常规赛他在所打的7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30.1分6.7助攻5.4篮板2.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2367.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一些负面新闻影响着夺冠大热门勇士队。今天训练结束后,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站出来声援德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