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不清楚易建联被裁 宏远:湖人官宣前不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易建联已正式被湖人裁掉。据报道,易建联的团队主动与湖人沟通,并最终选择了离队。

  易建联主要要求被湖人裁员的消息传出,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广东宏远俱乐部的主教练杜锋,不过,杜锋对此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阿联的情况。

  阿联被湖人裁员,经纪人团队也表示重返CBA打球也将是接下来的“主旋律”,而广东宏远俱乐部有可能将是易建联的下一个方向。不过,宏远俱乐部表示,在湖人发出官方声明裁员之前,俱乐部不方便对此进行回应。

  “在湖人队做出官方声明之前,我俱乐部无法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广东宏远俱乐部新闻官袁俊对搜狐CBA官网说。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洛杉矶)

>>易建联季前赛数据 调查 网友热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39247.shtml report 34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