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KD合砍53分不敌双德61分 马刺29分大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6日,新赛季常规赛打响。今天的揭幕战迎来强强对话,马刺做客甲骨文球员挑战勇士。本场比赛,马刺双德核心发挥出色,力压勇士四巨头。最终,马刺129-100客场战胜勇士赢下新赛季揭幕战。

  全场比分:20-31、26-33、31-33、23-32(勇士在前)

  勇士方面:库里26分3篮板4助攻,杜兰特27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2封盖,汤普森11分2助攻,格林18分12篮板6助攻5抢断。

  马刺方面:伦纳德35分5篮板3助攻5抢断,阿德26分14板3助攻,乔纳森-西蒙斯20分4篮板3助攻,吉诺比利10分5篮板2助攻,米尔斯11分5助攻。

  杜兰特单节9分送大帽

  首节比赛,帕克突破到篮下,上篮得分马刺率先得手。杜兰特面对帕克,直接后仰跳投回应两分。马刺发挥内线优势,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连续得手,伦纳德也突破得手。库里两罚两中后,又错位单打加索尔飚中三分,勇士7-10只落后3分将马刺打停。暂停回来,杜兰特连续投篮命中砍下7分,勇士将将比分反超。马刺换上第二阵容,勇士连续失误,马刺打出6-0又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杜兰特重新上场,还送出大力封盖,仍无法组织马刺替补。首节战罢,马刺31-20领先。

  马刺双德激战库里KD

  第二节比赛,马刺西蒙斯投篮命中扩大领先,利文斯顿也命中中投,为勇士稳住阵脚。伦纳德篮下单打杜兰,连续假动作特造成犯规,随后在右侧底角命中飘逸投篮,马刺40-25领先。伦纳德继续再篮下造成杀伤后,库里终于找到手感,弧顶位置命中三分。暂停回来,勇士连续打出三次配合缩小分差。就在勇士要在主场起势的时候,马刺双德接连得手,以50-34将勇士打停。再次回到场上,库里命中两记三分,杜兰特突破暴扣,勇士很快将分差缩小到8分。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后,马刺再次扩大领先。半场战罢,马刺64-46领先。

  阿德发威力压勇士反扑

  下半场比赛,帕楚里亚和格林先手在篮下得分,杜兰特也勾手命中,勇士一波6-0缩小分差。暂停回来,伦纳德自投自抢,再得两分为马刺稳住阵脚。克莱命中两次中投,格林下快攻扣篮得手,勇士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两队展开对攻,汤普森和格林外线发炮,阿德成为马刺最稳定的得分点,从三分线外到篮下连续砍分,将领先维持在12分左右。勇士得到快攻机会,库里一路杀到篮下,但被追防的西蒙斯大帽。阿德再次两罚全中后,马刺84-64领先20分。本节末端,伦纳德代替阿德连续得手。三节战罢,勇士77-97仍然落后。

  末节比赛,米尔斯上场命中三分,马刺得分破百。杜兰特篮下三人夹击仍然打进,伦纳德不甘示弱,快攻中负角度抛投命中。伦纳德再次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得到35分打破生涯得分记录,马刺110-82领先。勇士换上五小阵容,略微缩小分差。但是马刺已经打出信心,吉诺比利和帕克连续命中三分,分差一直在25分左右。双方逐渐换下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129-100客场战胜勇士赢得新赛季揭幕战。

  勇士首发:库里 克莱-汤普森 杜兰特 德拉蒙德-格林 帕楚里亚

  马刺首发:帕克 伦纳德 莱恩-安德森 阿尔德里奇 保罗-加索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3730.shtml report 26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6日,新赛季常规赛打响。今天的揭幕战迎来强强对话,马刺做客甲骨文球员挑战勇士。本场比赛,马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