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在曼联的生活简直就像灾难 想干啥都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在曼联的生活简直就像灾难


  穆里尼奥自从今夏登陆曼切斯特后,几乎都是处于独居的状态,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目前都留守在伦敦,而他暂时也没用在曼市购房的计划,因此葡萄牙人近几个月的生活,除了曼联,就是与神出鬼没的英国狗仔打交道,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专访时,终于忍不住要抱怨几句了。

  “在这接近半年的日子中,我可以说简直是场灾难(disaster),狗仔队无休止地等在我住的酒店外面,每一次我想要离开酒店,去散步或是吃饭的时候他们都会出现,这实在太惊人了。”穆里尼奥说,“很多时候我只是想单纯出去散散心,但根本做不到,甚至连走过那条大桥去一家餐馆都会有狗仔跟踪,这种被人盯视的感觉太难受了。还好我可以用一些外卖APP,要不然吃饭对我来说都是个难题。”

  比被狗仔骚扰更难受的,无疑是穆里尼奥长时间无法与家人团聚,难道他没有财力在曼切斯特购置豪宅?不,葡萄牙人之所以放弃举家迁至曼市,其实更多是为家里人考虑。据悉,穆里尼奥的女儿玛蒂尔德目前正在伦敦上大学,而他的小儿子小何塞不久前才与伦敦区球队富勒姆签订了两年的青训合同,一旦穆里尼奥彼时选择在曼切斯特定居,那么势必会影响到两个孩子的人生规划,这显然不是穆里尼奥愿意看到的。

  “在曼切斯特买套房?老实说我现在根本不会去考虑。我的女儿下周就将年满20岁了,小儿子也将在几个月后过17岁生日,他们目前在伦敦的生活非常稳定,也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圈。我知道他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需要依附于我的年纪了,所以我必须尊重他们的生活。这是第一次我的家庭处于艰难的时期,我必须去适应。”穆里尼奥说。

  相比之下,老对手瓜迪奥拉的家庭生活就要美满许多了,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追随西班牙人从德国搬来了曼市,两人和三个孩子(儿子马里乌斯,两个女儿玛丽亚和瓦伦蒂娜)住在市中心丁斯盖特的一处豪宅内,其乐融融。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94340.shtml report 1656  穆帅:在曼联的生活简直就像灾难穆里尼奥自从今夏登陆曼切斯特后,几乎都是处于独居的状态,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目前都留守在伦敦,而他暂时也没用在曼市购房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