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未发挥出最佳状态 与小麦打球非常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新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新军依旧保持平稳的表现,在与麦克罗伊的同组较量中,张新军交出了70杆的成绩,以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70杆的成绩也与同组的麦克罗伊持平。

  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张新军一开始显得有些紧张,不过随后他跟上了麦克罗伊的节奏,并且发挥越来越出色。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张新军表示,这是非常艰苦也非常充满挑战性的一天比赛。“今天一上来还是蛮紧张的,麦克罗伊是非常顶尖的大牌选手,他的开球非常非常远,我感觉自己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能跟他成平手,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当然他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张新军说:“他有几个开球没有处理好,我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不过麦克罗伊今天的比赛中也有神来之笔,在八号洞的右边长草中,他成功将球送上果岭,并推入了一个20英尺左右的推杆,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抓到了一只小鸟。

  赛后张新军对于这个球麦克罗伊的表现也赞叹不已:“这个球实在太漂亮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打的,他处理的太漂亮的。没有几个人敢于在落点在水边的斜坡上弹一下上果岭。如果我自己,肯定打不出这样的效果。”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希望能够跟麦克罗伊一起同组打球,今天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我真得非常开心。”张新军说。(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41&paper.cmsUr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10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